【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得我傻傻分不清?WanillaCoco《It’s Autumn》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是颱風?是秋風?我,傻傻分不清,又或者這樣說:

怎麼還要去區分?這麼清醒,幹甚麼?

 

半年過後再次感受到這份涼意,節拍明明很甜,思想明明要很甜,WanillaCoco的聲線明明就是很甜,怎麼這份秋意,會帶點苦、帶點澀?

 

每一個畫面、每一個描述,也令心不其然的跳起來,跟著節奏的跳起來,跟著你的節奏和步伐,跳起來。你知道嗎?你會知道嗎?微涼之下,更需要一個擁抱去抵抗,更需要一杯蜜糖水滋潤,不是嗎?

 

Hope you falling for me,

Cuz I’m falling for you now!

 

這一刻的我,意亂情迷。這一刻的我,思前想後。這一刻的你,有想我嗎?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