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熬成的鮮嫩美味燉肉丨大安區。福來早餐

第一次知道福來早餐,是透過Google map找住家附近早餐店時,在地圖上看到的,當時不認識這家店。看著這家位在大安區卻命名為古亭店的早餐店,由於離家不遠,因此便決定假日找一天,悠閒地散步過來吃早餐。

必點早餐

極度受到網友推崇的是『起司煉乳炸饅頭』NT.40。

起司,煉乳,炸!這三種熱量爆表的東西加起來,肯定好吃的!

另一道被網友稱為福來最好吃餐點的是『招牌經典燉肉』, NT80。

燉肉的美味來自於長時間燉煮出食材的美味,而這道招牌經典燉肉還多了道“冷卻後冰鎮去油”的程序,不只美味還不膩!實實在在是道功夫菜呀!

看完大家對店家餐點介紹及網友推薦後,決定在國慶連假時去嚐鮮試試。一直秉持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我,一早8:30便到福來早餐店報到,希望能可以避開人潮來個悠閒的早餐。

「不好意思已客滿,要麻煩在外頭稍候一下哦!」

老闆遞給我Menu的同時,我才發現店門零星站的幾個人是正在等候的顧客。還好只等到9點多就有位置了!名店果然都吸引老饕,假日一大早就客滿。

 坐定好便點了兩份吐司、一個饅頭及一杯咖啡。沒多久,餐點就一一送了上來。


真實美味程度 

第一個送來的是『起司煉乳炸饅頭』!

『起司煉乳炸饅頭』送到桌上時,我忍不住笑著感嘆老闆的愛國與用心!

 當天是10月10號國慶日,老闆說慶祝國家生日,所以要來個Special的裝飾,平常是沒有插國旗的。

 饅頭入口果然是所有集所有熱量食材爆表的味道-無敵好吃!!

起司煉乳炸饅頭

起司煉乳炸饅頭

與饅頭一起上來的還有『招牌經典燉肉』!

『招牌經典燉肉』果然不負網友一致推薦名聲!燉肉軟嫩多汁,入口味道鮮美無比。

raw-image

最後一道是福來肉蛋吐司,NT.65。

這份吐司特色是用新竹福源花生醬、日式白醬、歐姆嫩蛋及爆醬起司,最後疊上現打現醃厚切豬排而成。吃過福源花生醬的,不用我多說就知道這個獎可以提升吐司多少美味。

第一次光顧,就對店家早餐印象深刻!網路上的美譽真是名符其實呀!

當天用完餐離開後,我便在IG發文分享享受美好餐點的喜悅。沒幾分鐘時間老闆居然來到我的IG留言,告訴我若喜歡,歡迎隨時再光臨。老闆不只餐點用心,連客戶都非常用心經營。

 或許來到福來可能會遇上排隊,但美食入口的瞬間,一切都值得了!

 

福來早餐資訊

營業時間:每天07:00-14:00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3-3號
營業電話:0965-038863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