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1011.原來關聖帝君會連線

許赫赫
發佈於職場生存遊戲 個房間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公司公佈了晉升名單,果然我沒有晉升,因為同期的同事獲得晉升,心裡難免有些失望,雖然原本就打算明年要換工作,但沒有被promote還是很洩氣,所以當天晚上就到新莊頗負盛名的武聖廟拜拜,想求一支找工作的籤。

都說求工作要找關公

都說求工作要找關公

到了武聖廟跟關帝君報告目前工作不順,祈求保佑我工作順利,也請關帝君給我一支未來找工作的籤,結果關帝君竟然不給,還給了怒杯,我又換了好幾種問法還是得到怒杯,所以改問現在工作的籤,結果抽到一隻中平籤,籤的大概意思就是說現在工作不是很順利,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努力總是會有人暗中保護著我,這是一隻必須笑口常開的籤。

看起來必須上演開朗少女成功記的籤

看起來必須上演開朗少女成功記的籤

抽到了這隻籤,心裡想著,反正國慶連假要去台南玩,到時候再去武廟跟關聖帝君請安,順便再求求看未來找工作的籤或是更好的工作籤。

台南武廟,綠色的武廟匾額我好喜歡

台南武廟,綠色的武廟匾額我好喜歡

心心念念來到了赤崁樓對面的武廟,來過台南幾十次了,從沒有好好拜過武廟,這次為了求工作,從一殿拜到馬都使才知道武廟被永福路一分為二,馬都使在義豐冬瓜茶的那一面,因為以前拜完,手上的香總還是剩好幾隻,原來是沒有拜完全。

這次一樣跟關聖帝君抱怨了一會工作的事,想要求一支找工作的籤,不意外,清脆的叩得來一個怒杯,再追問是否給一個現在工作的籤,也是一個怒杯,不死心再問是不是因為上週問過新莊的關聖帝君,所以不要再問,結結實實地得到了一個聖杯。

原來關聖帝君是有連線的,我覺得很神奇,因為不是都得到否定的答案,而是真的依照我的經歷給答案,雖然沒有拿到想要的找工作籤,但我知道,神明都在,祂們都在看。

晚上的武廟很明亮,感覺被充電

晚上的武廟很明亮,感覺被充電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