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聖地【中和烘爐地】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的第一天
依照公司習俗通常會與同事們一起去
如往常上山排隊拜拜求籤
今年的籤我跟土地公爺求6次
還好沒讓我革命11次才成功
土地公終於給我明示了, 第陸首 中平 詩籤如下:
本來看到覺得有點低落
但經由高人指點他說
「詩籤在於你看到什麼」
他一講我腦一轉,啊~~~
只要我看到這原來是土地公在提醒我
那一切就不是那麼糟糕
一切都是好的正向的
因此想分享給各位
去跟神明求籤
千萬不要只看到不好的
反事向由心生,天常地獄都是一瞬間
祝福各位業務2023向由心生 旺旺旺
p.s大家也可以把去求的詩籤跟我分享,啾咪!
黃啾糯 Juno.H
黃啾糯 Juno.H
我是一位普通平凡再不過的熟女上班族,嗑瓜子聊天、擁有樂觀開朗的心是我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