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求籤(一)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廟裡求過籤?相信冥冥中不知名力量嗎?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有網友介紹台北行天宮,說拜託關聖帝君後,關聖帝君的效率超快,一下子就幫他把事情解決。
其實平時覺得事情想不通時,也會去行天宮拜拜,而很久以前的一位同事也曾告訴我,行天宮氣場很好,尤其某一個區域,要我有時間可以去那裡坐或站一下。正好最近卡著一件事,又看到那篇文章,於是就過去。
參拜諸神後,向關聖帝君求籤。結果在博杯落下來那一瞬間,正好撞到一位香客,雖然結果是醒杯,我還是再向關聖帝君確認,結果都是得到‘’笑杯‘’,我只好再問祂,那我再抽一次好嗎?這次祂給我‘’醒杯‘’。於是我走到籤桶前再抽一次。當我拿起第二次抽的籤時,整個人嚇到,因為號碼跟第一次是一樣的。
後來請師姐解籤時,跟他說了剛才狀況,他說博杯時,不管有沒有撞到東西,那個就是結果,不用再問。而這支籤,是因為目前狀況得到,下次如果狀況改變,發展也就會不一樣。
不管上次籤對我來說是好是壞,我想,跟著自己的心,一定可以否極泰來吧!😁

備註: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求過籤,就是抽一支號碼後,問神明是不是這支,只要醒杯(一正一反)就代表是這支籤是你的了。否則,就要再去籤桶拿一支,直到“醒杯”為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