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26歲已經多年過去

如今的我,是當初期待成長成的模樣嗎?


最近遇到了一個26歲的男孩

對話的過程中,許多有趣的故事、年少的煩惱、對戀愛的想像、對未來的期待和對自己的期許

同時也帶起更多的回憶,原來時間是這樣流逝的啊!

如果可以回頭告訴當時的我,大概會告訴自己

勇敢一點!不要害怕!想做什麼就去做!


男孩曾經遇到一個很注重心靈健康的女孩

也因此女孩帶著男孩探索自我心靈,期許一起成長成能夠攜手共度餘生的彼此

可是,我們終究是自由、獨立的個體,沒有人是完美的呀!

磨合代表完全的改變原先完整帶有缺陷的我嗎?

磨合代表我必須視那些缺陷為病嗎? 何謂病識感呢?

也許這個過程令人羨慕: 真好呢! 可以遇到一個真心誠意和女孩一起面對一起成長的男孩

但這過程、結果和即使分開的後續,應該也令人相當徬徨吧…


擁抱原本就不完美的自己,希望男孩可以找到足以擁抱他的不完美的她


樹洞裡的河流
樹洞裡的河流
沿路撿拾被生活輾過的千萬碎片,時間已經來回將我們踩成不同的樣貌。在這裡留下一些真實,提醒記得醒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