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小說】劣童遊戲(4-6)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終於找到你了!」

兩個村裡最要好的惡霸終於相見,並且在琉司面前展現出任何人都未曾在他們身上見過的童稚友誼。此時此刻,柏卡所露出的笑臉,絕對是琉司此生見過最純真、毫無邪心的微笑;同樣的,迪西也一撇過往高傲的嘴臉,用著那張憔悴的臉皮勉強擠出喜悅。這幅景象既難得,又有點噁心。琉司實在難以適應兩個曾經的混蛋男孩感人重逢。

不過要說不替他們開心是騙人的。琉司很意外迪西居然一直都藏在這裡,而且活得好好的;雖說他變得瘦削許多且滿身髒污,雙眼也幾無生氣,到現在都還穿在身上的長袍和草帽早就已經變得破破爛爛。要不是突然與柏卡相聚,他的臉色大概會更難看。

迪西看起來過得還行。琉司之所以這麼覺得,在於她認為要是沒有受到短髮女孩的幫助,他們大概也會變成迪西這樣。以他的狀況來說,還能活著就是件好事。

只是在短暫的歡喜之後,琉司的臉色漸漸沉了下來。她在內心萌生了新的疑問。

那麼安利諾呢?

止不住從腸胃翻攪而出的噁心感,她猛然趴向地板,嘔出尚未消化的食物殘渣;帶著酥香與甜膩的腥臭趁此機會襲擊緊縮的喉嚨,並一路推至舌尖。血味更重了,濃烈如囤放數日的牲畜腥血。

柏卡緊抱著迪西,一臉驚愕望著琉司;她知道自己毀了這兩人的重逢時光,可是她實在無法壓抑從體內迸發的淤濁衝擊。與妖精一同沉寂許久的血味逮到她最脆弱的時候一次湧襲,潛意識所累積的念想激起被遺忘之夢的記憶,進而加升血味的層次與罪惡感。

她的腦袋不斷浮現安利諾現身的畫面。

安利諾曾出現在夢裡,每一夜所做的夢,他都在。只是不知何故,當她清醒時就被遺忘。

夢裡,安利諾說了。

「琉司!迪西不見了。我有點擔心他,所以我要去找迪西,去找到沒有吃到綠妖精糖的迪西!」

於是他摸黑跑出了村子。

每場夢,都在重複這段畫面,而他從未回歸過。

變成紅妖精糖的犧牲者是安利諾。他是在夜糖日當晚被殺死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炬時秘典數位出版小說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1.2K內容數
廢文、奇幻小說,以及我的主觀觀點大集合! 絲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這是窩der地盤,才不是什麼深度交流積極討論的應許之地,I dot car! 這是我的歡樂鳥窩,我說的都是對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