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10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個人接吻、擁抱,幫彼此脫掉衣服⋯皓証看到Rene的胸肌後直接往他奶頭舔⋯


皓証:「你身材真的好好,好喜歡你的胸肌⋯」


Rene:「你身材也不錯啊又高,我多想跟你一樣高。」


不知道是不是酒的關係讓彼此把想法都說了出來⋯包皓証把Rene褲子脫掉,將Rene17cm的屌用嘴巴從頭慢慢的含住整根屌⋯


Rene:「嗯~好會吹!那你知道嗎⋯其實我之前跟Noah也做過了⋯」


皓証:「幹!那婊子偷偷來,他明明知道我也想跟你打炮!」


Rene:「那下次三個人一起?」


包皓証一隻手握著Rene的屌吹,Rene將包皓証另一隻手放到自己的胸⋯


Rene:「你喜歡我的胸還老二?」


皓証:「都喜歡,一直都想舔你的胸跟吃你的屌⋯Noah也有這樣吃到嗎?」


Rene:「我說有的話你要怎樣?」


皓証:「那你要補給我,明明我們認識比較久⋯」邊吃屌邊說


Rene:「但他比較騷又主動啊,上次就是喝酒趁德梵回老家時跟我回家的啊!」


包皓証起身把Rene壓在地上,自己脫掉褲子,然後跨坐在Rene身上⋯用屁股磨蹭Rene的屌⋯


Rene:「嗯~這麼主動?」


皓証:「可以⋯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