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三章:可愛騷0,但土石流......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裡我會提供一些我的約炮建議和分享我的約炮經驗~
如果你是經驗沒很多的1號,你一定要看這篇!!!


幹我!幹我!爸爸!」

爸爸?

我懷疑我有沒有聽錯,雖然在推特(X)上,很多大陸G片的0號都很喜歡這樣叫,但我那時還真的沒在打炮時,親耳聽過,所以當下其實還蠻不習慣的......


......幹著幹著,我就漸漸地發現不對勁,因為我開始聞到一個臭味,再一看,騷0底迪已經土石流了......



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5~6條



第五條......


第六條、:遇到0號土石流,該怎麼辦?......




「一起來約炮!享受人生!享受性愛!」只有159就可以觀看❤️12篇❤️以上的文章,做為一名雙性戀,或許我可以在我的經驗上給你或妳一些不一樣的想法或建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