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行小日記】2023-10-14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記事

Netflix看到這部動畫『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原本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想不到意外的好看。
目前已經追到第5集。


raw-image



對我的意義

以前總覺得動畫這些都是給年輕人看的。
有時候跟著孩子們看一下,
卻發現自己完全看不懂內容啊......
甚麼轉生啦、異世界之類的,
對我來說都好難理解啊…嗚嗚~
中年後時常對新事物學習感到挫折,
有種被時代的巨輪輾壓的無力感。

看這部動畫也是抱持著,就先看一集吧,
不懂就直接放棄。
想不到,我居然能夠看懂!
而且覺得故事內容很有趣,
特別是食物的部分,每一種都很美味!

新發現

原來不是所有的動畫都很難懂,
或許不該隨便的給自己設限,
應該試著去嘗試新事物。
像這部動畫『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裡面的料理步驟簡單易懂,
食物也畫得超級漂亮,看起來非常療癒呢!

不過,我就問,現在的動畫名稱一定要這麼長一串嗎?
為了跟孩子炫耀我看得懂異世界動畫,
努力的記名字,結果記半天,還是說的哩哩落落的,
後來只擠出『異世界』還有『美食家』。
我們中年人容易嗎?😭


我的行動

決定繼續把這部動畫追完。
畢竟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部看得懂又喜歡的動畫啊!
看完就可以晉升為『看得懂異世界動畫的中年婦女』,
感覺還不錯啊!哈哈~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