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赫傳記 第五章:決戰時刻 5-8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閃閃發光的白色地面上,北方戰線的士兵被一步步推入樹林的幽暗中。剛剛那股無形的壓力,來自樹林的深處。忽然,塞赫的機動部隊像鬼魅般從樹影間竄出,他們的動作矯健、迅速,配合無間,彷彿是狩獵的豹子。北方戰線的防線在這突如其來的背襲下,就像被銳利的刀片劃開,劃出一道血淋淋的傷口,將整個陣線分裂成前後兩段。


北方國王的眼中充滿了火焰,他的呼吸顯得急促,每一口都帶著怒火。他眼前的伊諾,這位巧妙地使用戰術、布局陷阱的大將軍,此刻正帶著一抹得意的笑容站在他面前。


北方國王氣得額頭青筋暴起,他咬牙切齒地質問,「你!是故意拖住我的嗎?」他的聲音帶著壓抑的怒火和屈辱。


伊諾毫不畏懼地直視北方國王的眼睛,冷靜地回應,「只要把你拖住,我相信我們的士兵能夠打贏你們北方人!」他的語氣堅定,彷彿已經看見勝利的曙光。


北方國王眼中的怒火如火山爆發,他步步逼近伊諾,威脅地問:「你就不怕會敗在我手上嗎?」他的聲音低沉,彷彿要將一切破壞。


伊諾微微一笑,那笑容中透露出一絲狡猾和自信。他毫不退縮地回應,「就算敗了又如何?我已經達到目的,就算是你也無法力挽狂瀾!」他的嘴角微微上揚,帶著挑釁和自豪。


北方國王的臉上猶如火燒,通紅到幾乎可以滴出血來。每一道肌肉都在緊繃著,仿佛下一秒就會衝出去撕碎伊諾。然而,在那刹那,他強迫自己深吸了一口氣,透過那深沈的眼眸透露出一種強大的自我控制力。在這關鍵的時刻,他選擇了冷靜,這一點不僅讓我為之一震,也令周圍的戰士們對他的敬畏增加了幾分。這才是真正的領袖風範,不是嗎?


經過了那麼長一段的沉默,北方國王終於開口,他大喊:「撤退!」那如雷的聲音,帶著無法掩蓋的焦慮和決意,如同狂風驟雨中的一道閃電,直擊人心。這片戰場上,無論是塞赫軍還是北方軍,都能清晰地聽見這聲吩咐。我甚至懷疑,在這片土地上,是否還有哪處角落是他的命令到達不了的?


隨著命令下達,北方戰士們宛如被賦予了魔法,彷彿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驅使著他們,他們迅速、整齊地開始撤退。然而,塞赫軍並不打算放過這次追擊的機會,特別是那些重裝部隊,儘管他們的裝備沈重,使他們追趕得十分吃力,但那銳利的眼神和嗜血的欲望讓他們仍然不願放棄。


塞赫的機動部隊已經快速地封鎖了撤退的道路,但北方軍的戰士,憑藉著超乎常人的毅力和近戰技巧的優勢,還是成功地突破了重圍。雖然他們付出了一些代價,但絕大部分都安全撤出。


北方國王的眼中流露出深沉的思索,他明白這場戰鬥如果繼續下去,不僅會帶來更多的損失,更有可能會給其他國家提供乘虛而入的機會。他必須做出明智的選擇,為了國家的未來。


前線的塞赫士兵,似乎被勝利的喜悅所鼓舞,準備繼續追擊。但伊諾大將軍突然高舉起手,他的聲音響亮但卻帶著冷靜的斷然:「別追了!就讓他們去吧!反正我們也追不上!」


塞赫士兵們瞬時停下,每個人的眼神都集中在大將軍身上。他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命令的尊重和信任。那是對領袖的絕對忠誠。


遠處,北方國王像黑暗中的幽靈,站在那片蔥翠的樹林口,他的目光射向伊諾,那冰冷的眼神中,帶著深沉的恨意,彷彿說著:「這不是結束,我們還會再見。」他的身影隨即被樹木淹沒,消失得無影無踪。


週圍的空氣瞬間壓抑得讓人喘不過氣,那種緊張感好似實質化的鐵鍊,將每個人都緊緊束縛。


然後,伊諾大將軍終於打破了這片死寂,他的聲音響亮且帶著難以掩飾的興奮:「我們勝利啦!」這句話彷彿解開了魔咒,整個軍營裡歡聲雷動,士兵們興奮地擁抱著,有人甚至舉起了武器,興奮地舞動。


但我卻不同,我無法投入到這勝利的歡樂之中,剛剛瞬間被擊敗的戰鬥畫面還緊緊地纏繞在我腦海中,我的心中充斥著那深深的難過和憤怒,猶如一片翻滾的暗流,無法平息。


    2會員
    44內容數
    當你進入一處幻想世界,冒險、科幻、奇幻充滿其中。神秘大陸、魔法能量、令人屏息的冒險正等待著。勇敢的角色、神奇生物、精彩的背景故事,引領你探索古老森林、解開謎團並挑戰怪物。魔法與科技結合,創造驚人效果。友情、愛情與成長故事交織在其中。冒險、魔法、情感的結合,一場奇幻之旅等待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