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57 : 魔法系畫家第33天,沖繩腳踏車環島第2天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33天

#沖繩腳踏車環島第2天



今天本來要多環海岸線

預計騎90公里


-


但早上跟同伴討論

太擔心90公里可能天黑了都騎不完

最後決定切西瓜😄

割捨掉海岸線直接往內陸騎

可以少騎30公里👼


-


因為這個決定

我心想今天應該會比較輕鬆吧~

早上使出滿滿全力在騎


-


沒想到

下午的路線

是一座又一座的山


昨天是上坡

今天是認真的山⛰️

是在山裡沒訊號的認真的山⛰️


-


因為早上已經使出全力

下午又騎了好幾座山

結果膝蓋開始疼痛

我發現自己沒辦法再騎上坡


不是因為沒力

是因為膝蓋會痛

如果硬騎應該會受傷

這樣明天應該無法繼續環島🥲


-


所以

之後當遇到上坡時

只能認命的用走的牽著車慢慢爬


但不妙的是

我發現天色越來越暗

這座山路又沒有路燈

手機的map也因為沒有訊號

找不到定位


印象中最後一次看到定位

還有7公里

心裡想如果不休息

全用走的還需要至少1小時

但手錶顯示下午5點20分了…


絕不能天黑

不然太可怕了

整段路因為在山裡被樹包著沒有風景看


也因為太害怕天黑

不敢休息不敢停下來拍照

全程只能幫自己加油打氣🥹


幸好最後我趕在天黑前

離開了這座山

真的是差點哭😭


幸好早上做了正確的決定

如果多騎30公里的海岸線

絕對是到晚上八點都還在山裡⛰️


-


之後

像獲救般的找到民宿與同伴會合

民宿極其特別

像是神隱少女千尋誤闖的神秘地帶


隱藏在山中之外

還要沿著一條撲滿落葉的小徑才能進入

進入也不會立刻到屋內

屋子被層層樹木安全地隱藏著


-


我跟同伴說:「這間民宿好神秘,是你訂的還我訂的?」(因為環島太多天我們有分工訂房但搞不清楚哪天是誰訂的)


同伴回答:「好像是你訂的,剛才老闆一直叫我Vivian桑」(Vivian是我的英文名字)


-


有趣的是

突然出現迎接我的民宿老闆

似曾相似!


就是那位在我夢裡說

「我是魔法師,你也是!」的阿北

我記得很清楚

阿北的髮型是古人的包頭

阿北的頭髮是灰白色

阿北臉上皺紋的紋路


關於魔法師阿北的故事可閱讀這篇文章最後一段:https://fb.watch/nEUR2qzKKi/?mibextid=cr9u03


他就是我夢裡的魔法師阿北!


只是在夢裡的阿北是穿古裝

眼前的阿北是裸體套著圍裙

(阿北正為房客煮晚餐不是色色的😅)


以及阿北在夢裡是講中文

但在我面前的阿北是講日文


阿北一見面就說「Vivian桑?」

然後阿北興奮的用很簡單的英文單字

分享他去過台灣40幾次

其中環島台灣33次


-


所以看到騎腳踏車環島沖繩的我們

特別親切!


聊天期間一直不斷

「Vivian桑Vivian桑的叫」


我心裡想的則是

「我達成在夢裡跟你的約定了!」

我有好好練習魔法喔

除了魔法,還學了卡巴拉、塔羅跟占星


果然如夢裡說的

我們會再見面!


只是再次見到你

沒想到不是在夢裡

而是在現實生活

還是在沖繩


真喜歡這樣的安排

好像是冥冥中的


對我說

「Vivian你做得很好!」

「我一直都在喔❤️‍🔥」


-


原來

不只是一場虛幻的夢


明天見



**圖放上魔法師阿北本尊,同伴用生命偷拍的,希望不要被他發現😅

14會員
300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57【行行有狀元】|從報關到健康冰淇淋:打造跨領域企業的成功模式|feat. 長城船務報關行 林瀚澄 Ethan🔗https://edjump.pse.is/4zwqn5 在這集節目中,我們將探索瀚澄哥的創業精彩故事,他成功地在報關行業和食品業兩個不同領域建立了卓越的事業。以自身報關行業二十多年的經驗為基礎,勇敢地投身健康冰淇淋業務,並注重使用天然和健康的成分,迎合素食主義者和健康意識人士的需求。 我們將深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6-15
EP57. 佛洛伊德說工作與愛能讓他感到幸福,一起來嘗試讓工作跟愛達到心流吧 《心流》CH7+CH8- 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57《心流》CH7+CH8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5-23
宥儀念念🌿EP57念念五種小孩之街頭小孩 在我的療癒地圖中,每每從關係中會衍生出的原型課題,特別聚焦在小孩原型。第二類:街頭小孩。 *關於與人格特質相關的心靈原型,我之前提過有情感類組、思想類組、行動類組和慾望類組,每一組都有一個共通原型,也就是每個人大家平等的會有的人格特質。其中,我們會展現出來的存活模式,就是行動類組,代表的原型就是內在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3-04-20
EP57下【手感筆記】閱讀—思考—寫作三階段優化思路!《理想的簡單生活》(5)其實,我私心覺得看書最棒的收獲,就是在〔閱讀〕和〔寫作〕之間,不斷地透過〔思考〕,優化【下一次】!就像這次分享的股市住套房經驗,以及長篇文章寫作方式的改變,我覺得人生就是不停地修正,就像是在打磨自己,讓自己不停優化和成長,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節目【社畜逃脫筆記】,一開始核心鎖定在【自我成長】和【財富自由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24
EP57上【思路筆記】打磨自己!如何把書中觀念,運用在生活中!《理想的簡單生活》(5)大家可能會覺得長線存股不如定期定額就好,但是,勤奮如倉鼠我,其實在意的不只有結果,更在意過程,我希望自己親力操作過程中,可以放大自我的覺察,一一檢視自己【卡關的坎】究竟是什麼,因為我相信這個觀念:「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我不只想得到財富自由,更想學到打造財富自由的能力,這樣將小錢累積出的經驗,持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3-22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57 與離世毛孩再結緣!媽咪,我「換裝」回來囉!(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 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zvjo1wf17lv0839uvop89fo/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5:45-10:50 10:50-!9:45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20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57 - Fun演系列《沒有人想交作業》大叔讀劇囉🧔📣劃重點 🌿「幹話變多,幹事變少,男人的前中年危機!」 來賓👏👏👏 王詩淳:有交作業的編劇📝 韋以丞:不確定有沒有交作業的導演兼演員📝 演員卡司超強大的啦~ 韋以丞、OD(曾志遠) 、梁正群 、高英軒 、陳家逵 、葉文豪 還不快來搶票!!!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1-11-22
EP57.自己的爸媽請自己孝順,所以快去學會這四招吧!長輩都愛把舊經驗,套用在新時代的新規則,並且由上對下發號施令該怎麼辦?直接辯論?不需要。舉出實例,讓他啞口無言?更不需要。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你身邊有那種很愛看政論節目,而且是一邊生氣,一邊吃降血壓藥的長輩嗎?有時候真的很佩服願意和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9-30
EP-1 青春火光就此點燃那是2008年9月,男孩子個性的我踏入女校的第一天。 不記得開學典禮校長說了什麼,只記得社團招生時間,學姊們展示的舞姿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就是這個,我要加入熱舞社! 『這是我,璀璨青春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Capz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