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沖繩CH10 – 2020追夢之旅_03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Day_3 2020/1/30(四)初六



女兒一樣燒燒退退,雖然精神、活力都還很正常,但我已經開始擔心接下來幾天的旅程。


今天要二度造訪OIS,面談後直接前往伊計島渡假。

不想再像昨天那樣一路抱著、揹著女兒,所以打包好行李後,我就自己走路去租車。

因為已經對這附近很熟悉,不需要走大馬路,從小路穿過奧武山公園10分鐘就抵達。


原本預定時填寫的租車時間是13:00(因為不確定面談會到幾點),如今一早就前往租車,沒想到「午後出発割引」(註)還是照算。

不過原因並非我是「老主顧」(這已經是第6次在此租車),而是根據過去幾次經驗,知道這家公司向來很「隨興」。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件好事。


開車3分鐘就到OIS,今天停車場竟然停滿車,似乎是週六有家長參觀與面談。

一位老先生在停車場指揮停車,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熱心的用有限的英文和我們聊天。應該是因為此處為國際學校,有不少外國小朋友前來就讀,所以為了溝通而自學英文。

他姓「金城」,就是「Kinjo」我們這兩天住宿的飯店名稱,真是太巧了!也因此,時隔好幾年至今我仍記得他。


上樓準備面談,結果女兒一量體溫又是發燒,還是無法進入!

一位會說中文的老師(中國人)和日本主管出來協助,向我們建議了幾個替代方案,也只能先約二、三月開學前再來。

離開時金城先生和我們道別,也說了「期待下次再相見」。


既然事以至此,也只好提前展開渡假行程。

原本面談進行到中午,計畫先找地方吃過午餐後,就驅車直奔飯店住宿。如今才剛過9:00就被「退貨」,多出了一個早上的空檔(真不知是喜是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6會員
849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