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7) 月色之下,女孩們的慾望之夜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由於一整天的觀光,當三個JK一回到萬葉亭旅館時,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的葭保逕自往飯廳的方向走去,蔦佳和綾菜則是苦笑地跟在她後面。

 

在女侍的接待下,三人迅速入座,至於宿川原夫妻和蘇菲亞已經在那兒了。

 

「啊啦,妳們回來啦。」

 

今朝子笑吟吟地向她們打招呼,她的臉頰似乎充滿了光澤。

 

「馬麻,我肚子好餓哦,今天晚餐吃什麼呀?」

 

葭保看向已經先開吃的母親。

 

「螃蟹,是螃蟹鍋唷~妳看~」

 

今朝子從湯鍋裡撈起一隻只剩半邊的大毛蟹。

 

「嗚哇!好肥好大隻!」

 

「像這樣用水煮直接品嘗蟹肉原本的美味,在口中擴散著細緻鮮美和優雅甜味,以及恰到好處的鹽味~然後就是蟹膏,直接品嘗水煮過的蟹膏,或是和蟹肉一同吃下去,濃郁的風味都在舌尖上到處亂竄唷!」

 

聽著今朝子的形容,葭保的口水都已經流出來了。

 

比起關心著美食的葭保,綾菜第一個注意到的則是弁吾郎。

 

此時的弁吾郎病懨懨的躺在榻榻米上,猶如風中殘燭,疑似被榨乾的模樣。

 

「岳、咳咳!伯父、您看起來好像快死掉了欸!?」

 

「啊……是綾菜妹妹啊……誰叫她們兩個精力太旺盛了,不僅昨天整晚都在做、今天還是不放過我……嗚呼……」

 

「呃、居然連伯父都應付不了嗎……還請您多多保重呀。」

 

作為以前爸爸活的對象,綾菜眼中的弁吾郎是個技巧好、出手又闊綽的大叔,只是沒想到她居然是葭保的父親,也因此這次出遊兩人都尷尬地別開視線不敢看對方。

 

——看來女人快到四十歲就如狼似虎、甚至坐地能吸土的傳聞都是真的啊,伯母和蘇菲亞都是可怕的女人啊!

 

在綾菜想著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螃蟹鍋也已經快吃完了,於是她順手倒了一杯飲料來喝。

 

「嗯?奇怪,這果汁的味道好像有些不一般……」

 

「啊、那個是我們特別加點的本土酒,這是鬼怒川很久以前為了慶祝驅離惡鬼所釀製的……」

 

蘇菲亞尷尬地從綾菜手中拿過小酒瓶。

 

「怪不得味道這麼特別,還好我只喝了一口。」

 

「另外,據說這種酒也有強化精力的效果,所以溫泉旅館也會提供給夫妻或是情侶來做飲用。姑且是想讓我和弁吾郎先生喝才點了兩瓶啦,不過我感覺還有餘裕就先不喝了,倒是弁吾郎先生……」

 

說到這裡,蘇菲亞和綾菜同時望向已經掛點的弁吾郎,此時今朝子卻壞壞地說:

 

「不,我老公還精神著呢!妳們看這裡,直挺挺的唷。」

 

雖然弁吾郎已經沒了意識,但是他的浴衣下擺卻搭起了大大的帳篷,想必這就是本土酒的功效吧。

 

「吼喔~這感覺還能再繼續呢,今朝子小姐。」

 

「沒錯沒錯,蘇菲亞也吃飽了吧?」

 

「我吃飽了。」

 

「那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回房間吧!」

 

「遵命。」

 

蘇菲亞攙扶起弁吾郎,今朝子原本想要一起幫忙,無奈身高落差太大幫不上忙,所以只好全都交給蘇菲亞扛了。

 

「就是這樣,媽媽我們就先回房間囉~」

 

「等等……老爸我、我還沒幫女兒買橘……」

 

不等弁吾郎把口中的話說完,今朝子等人就帶著他離開了。

 

蔦佳傻眼地看著遠去的夫妻和女僕的背影。

 

「他們三個來到這裡除了吃飯和做愛還有幹嘛嗎?」

 

「還有泡湯的時候做愛。」

 

綾菜補充。

 

「呃……」

 

蔦佳扶著額頭。

 

「不過更讓我納悶的是,伯父喝了一瓶,蘇菲亞說她沒喝,可是我剛倒得時候只剩下一點點,是誰喝掉了?」

 

綾菜撿起桌上兩個酒瓶,一瓶是空的,一瓶剩下沒多少。

 

「嗝……咕嘿嘿、是大螃蟹耶……我要吃蟹黃!」

 

「嗚嗚!?嗚喔喔喔!?」

 

原本一直默默在吃螃蟹鍋的葭保,不知何時臉頰已經變得潮紅,茫然之間的她一看到綾菜,就兩眼放光的撲了上來,摟著她的頭強吻。

 

「啾哦~蟹黃好ㄘ……」

 

葭保瘋狂吸吮著綾菜的口腔,舌頭也強勢地伸進去探索著食物的味道。

 

「嗯、嗯嗯嗯嗚……」

 

綾菜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吻到快喘不過氣了。

 

「嗚哇,葭保怎麼渾身酒氣啊,肯定是被她當飲料喝掉了吧!」

 

蔦佳從葭保身上的味道以及她這反常的模樣得出了答案。

 

與此同時,結束了跟綾菜強吻的葭保醉醺醺的看向蔦佳。

 

「咕嘿嘿……這裡也有好大~的蟹腳喔,一定很好ㄘ……」

 

葭保放開了綾菜,帶著充滿慾望的神情爬向了蔦佳。

 

「我的葭保妳終於肯放開那個變態癡女,快投向我的懷抱吧……」

 

滿心期待像剛才綾菜一樣被舌吻的蔦佳朝著自己的女朋友張開的雙臂。

 

然而她等到的卻是——

 

「我要開動囉~嗚嘿嘿嘿⋯⋯」

 

葭保就這樣朝著蔦佳的小腿用力咬了下去。

 

咔嚓—!!!

 

「嗚呀啊啊啊啊啊——!!!」

 

蔦佳這麼一叫,她們飯廳的門口頓時多了好幾道視線。

 

「真是的,妳這個笨蛋馬尾怪在做什麼啦!在這種地方會給其他客人添麻煩的,我們快帶班長回房間吧!」

 

 

 

 

兩人帶著醉醺醺的葭保回到房間後,綾菜隨即倒了一杯冰開水給葭保喝下去。

 

「班長、班長,妳有好一點了嗎?」

 

也許是冰開水起了效果,葭保的眼神恢復了些許的清澈。

 

「嗝……綾菜、同學?」

 

「還有我還有我!」

 

蔦佳擠了過來。

 

「嗝、蔦佳同學……?」

 

「對對,我是妳最親愛的蔦佳哦!」

 

短暫的沈默後,葭保開始抱著自己的身體喘氣著。

 

「妳們、兩人穿浴衣的模樣怎麼那麼誘人啊……哈啊⋯我、哈啊、我要忍不住了。」

 

葭保直接將兩人抱住,雙手繞過她們的頸子伸進浴衣內側揉起了乳房。

 

「看看我的雞雞都腫成這樣了……」

 

「哇賽……」

 

綾菜陶醉地將手伸了過去。

 

「嗚哇,好猛喔。看來精力酒真的很有效果欸。」

 

蔦佳也和綾菜一起握住了小葭保。

 

「那個、兩位可以幫我消消火嗎?」

 

在詢問的同時,葭保的小手也在兩人的大西瓜上游走著。

 

「綾菜的身體是班長的所有物,請盡情使用綾菜喔~」

 

「我、我也可以!我是妳的女朋友,這是我應盡的責任!」

 

「既然妳們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囉。」

 

語畢,葭保立刻繞到正面把頭埋進了蔦佳的股間。

 

「呀啊啊啊、怎麼一上來就舔人家那裡啦啊~」

 

與此同時,葭保的右手也往綾菜的小穴摳去。

 

「嗯啊哈、班長的手指進來了……」

 

葭保的舌尖持續進攻著蔦佳的陰蒂,令她喘息開始越來越急促。

 

「呼啊、哈啊啊……好麻啊啊啊~」

 

「居然流出這麼多愛液,蔦佳真好色呀。」

 

看著蔦佳的濕潤的肉穴看得入迷的葭保,忽然感覺到右手被什麼夾緊緊的。

 

「沒耐性的綾菜同學也一樣呢,那接下來換嚐嚐看這邊。」

 

「嗚嗚嗚、呀哈啊……」

 

這次換成綾菜的小穴被舔弄著,葭保的左手則繼續逗弄著蔦佳。

 

「哦呼,才一下就春潮氾濫了啊,真讓我欲罷不能呀。」

 

「呼啊、不行……我這邊不行了呀啊啊啊啊!!!」

 

一聲嬌嗔之後,綾菜的小穴立刻潮吹了,愛液噴了葭保滿臉。

 

「妳這變態癡女,哪來這麼多淫水噴我的葭保!?」

 

蔦佳感到傻眼地看著綾菜。

 

「哈啊、哈啊……可能是因為我剛剛也喝了一小杯酒吧,因為那個原因才比平常更敏感……呀哈。」

 

「既然綾菜已經高潮了,蔦佳妳也必須高潮才行。」

 

葭保回頭往蔦佳地跨下鑽。

 

「嗚哇、妳倒是先把臉擦一擦呀,上面都是那個變態癡女的淫水!」

 

隨著葭保的來回舔弄,蔦佳的身體逐漸也開始感到酥麻、並開始發熱。

 

「全身都在顫抖著呢,好色喔。」

 

「哈啊、哈啊、一直舔那邊不可以呀……嗚嗯……」

 

「蔦佳快要高潮了是不是?來吧來吧,快高潮吧。」

 

看著蔦佳瀕臨高潮,葭保舔拭地更加賣力了。

 

「啊啊、要去啦、去了喔喔喔!」

 

隨著蔦佳的身子一抖,她的愛液像是噴泉一樣也噴射到了葭保的臉上。

 

「呼,謝謝兩位的款待。」

 

看著兩人腿開開、因高潮而痙攣的樣子,葭保舔了舔嘴角。

 

「呼呼,接下來才是主菜喔,嘿嘿!」

 

 

 

 

一會兒之後——

 

「班長,再、再來一次~」

 

已經被內射完一次的綾菜又再度撐起身子坐到葭保身上。

 

「欸?綾菜等、等一下……」

 

葭保同樣撐起身體想讓綾菜先下去,可是被她的大腿夾壓地緊緊的。

 

「前陣子我都沒有做到呢,又是跟金色炸馬尾怪又是跟社團的學姊的……被晾在一邊讓我有些難受哦……」

 

話語之間,綾菜不停用陰唇磨蹭著小葭保的龜頭。

 

「喂,不是該輪到我了?」

 

蔦佳出聲表示抗議。

 

「不要……至少再來一次,那樣才能互相抵銷哦。」

 

嬌嗔之後,綾菜又把小葭保插進了自己體內。

 

「哦、哦哈啊~」

 

「拜託班長再射更多更多到人家體內哦~」

 

「嗚……綾菜、小穴又緊又在吸、舒服到好想射……可是這樣的話……」

 

不過此時葭保擔心的是一旁的蔦佳,馬尾都要炸上天了。

 

「啊!夠了!」

 

「嗯噗!?」

 

蔦佳一屁股坐到了葭保的臉上。

 

「果然看到葭保跟妳這變態癡女做愛讓我超嫉妒的,而且妳們的關係還愈來愈好!」

 

「呼嗚嗚嗚噗咻?」(翻譯:蔦佳妳怎麼?)

 

「雖然一開始是我把妳給牽扯進來的,我是必須尊重妳的心情沒錯啦!」

 

「金色炸毛馬尾怪?」

 

綾菜微微歪著頭。

 

「可是、我可不能讓妳把我的女朋友搶走啊!」

 

蔦佳不服輸的瞪著眼前的綾菜。

 

「欸,我也沒這個打算呀……不過說的也是,聽到妳這番話,才想到妳才是班長的女朋友嘛,真是讓我羨慕呢。糟糕,我好像也開始嫉妒了哦。」

 

「我才不會讓妳得逞!」

 

蔦佳和綾菜互相怒視著,中間彷彿產生了逼哩逼哩的閃電特效。

 

「嗚姆,嗚姆姆姆—!!」

 

「哼!誰叫班長的雞雞實在太舒服了嘛~不過現在只要能被班長的雞雞寵幸就很滿足了,真的唷。」

 

綾菜將雙手往後撐著葭保的大腿,擺動起自己的腰肢。

 

「唔……算了,也是多虧了妳這變態癡女,我才能享受到像這樣更深層刺激的性愛啦……。」

 

蔦佳愈講愈小聲,騎在葭保的臉上的臀部也不爭氣的擺動起來。

 

「真不坦率啊,我也姑且像妳道謝吧,金色炸毛馬尾怪……呼啊啊~」

 

「嗚嗯、嗚嗯、嗚嗯哼嗯嗯嗯~」

 

「啊、抖得這麼厲害,我的葭保看起來快射出來了呢~就這樣讓她射到妳的體內吧。」

 

「嗯哼、哈啊~既然妳這正宮都這麼說了……我、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啊啊啊啊、射進來了、好熱啊……」

 

等到小葭保在體內噴發完以後,綾菜才將肉棒退出來,退出的同時濃精也噗咻噗咻地從她的肉穴流了出來。

 

蔦佳則是將屁股移開葭保的臉,讓後者得以喘息。

 

「剛才的對話葭保也聽到了吧?我也有身為妳女朋友倔強的那一面,所以要公平對待我們兩個人才行啊。」

 

「嗯,我知道了。」

 

葭保點了點頭。

 

「變態癡女,妳想跟我的葭保做愛倒是可以,但我可不會輸,各方面都是。」

 

「既然這樣,那我也稍微加把勁好囉~我會盡全力地享受的。」

 

「哼!隨妳便。那怕如此,我也會讓她清楚我才是最好的。嘿呀啊啊啊~」

 

蔦佳說完,就背對著葭保騎乘上去,筆直地讓小葭保一路頂穿子宮口,乳房也劇烈地晃動著。

 

另一方面,綾菜則輕輕抱起葭保的小腦袋瓜,放到了自己的爆乳上充當枕頭。

 

——唔喔、蔦佳的小穴還有綾菜的乳枕都太舒服了……這樣的話感覺又要射了!

 

隨著蔦佳上下的擺幅加快,葭保也從下方配合蔦佳的頻率擺動自己的腰桿。

 

「哈啊、哈啊!蔦佳,我、我要射了哦!」

 

「哈啊……已經在子宮裡面了、射出來、全部都射出來!」

 

「唔哼嗯嗯嗯!」

 

隨著葭保打開精關,精液瞬間灌滿蔦佳的子宮。

 

「啊哈啊啊啊、好猛……居然一邊射精、一邊變得更硬了……」

 

「哇、哇喔……那接下來換我囉~」

 

話剛說完綾菜就又騎了上來,蔦佳則是爬到後方撐起葭保的身子,讓她枕在自己的巨乳上。

 

「哈啊、哈啊~好棒啊啊!」

 

綾菜抱著葭保的後腦勺,將她的臉埋進自己的胸膛,屁股則是不停地擺動著。

 

「嗚嗯、嗚嗯、嗚嗯哼~」

 

「呵呵,我的葭保看起來不僅不累,還很舒服呢。欸咿~」

 

蔦佳有樣學樣的用巨乳包裹住葭保的頭。

 

——被這樣兩面包夾……要、要變的更興奮了—!!

 

「呼啊啊—!班長、班長的雞雞,捅到最深處了呀啊啊—!!」

 

「裡面突然又夾更緊了!?要射、要射了啊啊!!!」

 

兩女再次同時淫叫了出來,綾菜的小穴也再次被濃精填滿。

 

「好啦,接下來又該我了~!」

 

幾人再次變換位置,這次換成蔦佳騎在了葭保身上。

 

「蔦、蔦佳……嗯嗯嗯!」

 

「嘿咻,又進來囉~雞雞抖得這麼厲害,是又想射了嗎?未免變得太敏感了呀?」

 

小穴被插著的蔦佳,腰肢再次來回扭動。

 

「嗯啾哦、再稍微忍耐一下……啾啾。」

 

「啾。」

 

兩人擁吻了起來,彼此交換著唾液,綾菜則是在後方吸吮葭保的後頸挑逗著她。

 

「呼嗚嗚!又、又要射了——!!」

 

再度射精了之後,葭保整個人軟倒了下來,只剩下散發著熱氣的肉棒一抖一抖的聳立在那兒。

 

「呼哈、呼哈……讓人家……休息一會……」

 

不到半刻鐘,葭保稍微恢復一些體力後,看向了一旁的蔦佳和綾菜。

 

貌似是感應到葭保的活力恢復一般,兩人不知什麼時候把腿張開成了M字型、並排躺在面前的被褥上。

 

「班長……想要的話就再粗暴些也沒關係喔,盡情的把綾菜使用到壞掉吧~」

 

「今天晚上……盡情的享用我吧,我的葭保……」

 

而回應兩人熱情的,是葭保更加賣力跟熱情的抽插……

 

 

 

 

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夜像是永遠不嫌長似的。

 

在月光的照耀下,葭保拉著蔦佳的雙手,用她最喜歡的後背位從後面猛撞她的屁股,兩人還跨在倒下來休息的綾菜身上。

 

被射精之後的蔦佳休息,綾菜就將屁股翹高趴著,讓葭保能用最舒適的姿勢往深處頂進去。

 

在做愛的同時,綾菜也教了蔦佳各種清槍的方式,現在正在讓蔦佳親自實踐清槍的動作,是深喉嚨清槍。

 

當葭保累了,她就躺在被褥上,讓蔦佳跟綾菜使用自己的肉棒洩慾。

 

接著葭保休息完就把綾菜跟蔦佳輪流壓在窗台上狂抽猛插,兩女的嬌喘跟淫叫在月亮高掛的夜晚中不停的迴盪著。

 

一番下來,葭保已經數不清自己在兩人的體內傾洩了多少次慾望,只知道每當射精完畢兩人就爭相要幫自己清槍,互相把頭埋進自己的股間,舔弄著雞雞。

 

 

 

 

「喂~葭保、這邊這邊啦~」

 

「不行、先給人家啦啊~」

 

此時的蔦佳和綾菜一上一下兩人交疊在一起,互相向葭保渴求著她肉棒深處蘊藏的慾望。

 

「妳們兩人……越來越不客氣了啊,我差不多也要到極限了……嗯啊啊。」

 

葭保拉著蔦佳的手臂用力撞她的嫩穴。

 

「呀~又要高潮了呀~~」

 

「高潮就換人呀~啊哈啊進來了~」

 

綾菜還沒說完,小葭保馬上頂進了她的小穴。

 

「這次真的是最後也是最大量的囉!妳們兩個人都來一次!都要接好哦!」

 

「我會的、我會的!好棒啊啊啊!!」「快射進來!嗯啊啊啊啊!」

 

語畢,葭保率先用肉棒狠狠頂穿綾菜的子宮口直到肉壺的最深處,將白濁的濃精大力的射了出來。

 

「喔喔喔……好燙、好多的精液射進來—!啊啊啊……這是什—好像、好像更深的地方也被粗暴的灌進去了—去了、壞掉了啊啊啊——!!」

 

隨著精液不停灌進體內,綾菜雙眼上吊、舌頭也跟著唾液整個吐了出來,身體更是跟著小葭保一抖一抖的噴精劇烈痙攣著。

 

等到第一發精液噴射完以後,葭保接著將肉棒用同樣的力道捅入了蔦佳的身體深處。

 

「嗚嗯、接著是蔦佳……!嘿欸!」

 

「嗚哇啊、好燙的精液噴進、射進來了!好多、好暖、好爽啊啊啊啊—!!」

 

即便蔦佳的子宮早已被灌滿,留在子宮中的小葭保還是不停地抖動、不停的射精。

 

「還、欸欸欸、還沒射、呃呃呃—!!射呃完安嗎啊啊啊……?有什麼在、在灌到更深嗯嗯嗯!!更深的低防嗯嗯嗯—!!壞、壞掉—喔喔喔—!@#%#$!@$###$#$!!!」

 

在這輸卵管幾乎都被侵犯地強烈快感下,綾菜跟蔦佳都舒服到升天失去意識了,而猛烈的射精後,葭保的身體也跟著脫力,小葭保終於軟倒了下來。

 

看著貼在一塊不停痙攣,精液在周遭流淌的蔦佳跟綾菜,葭保不自覺地揚起笑容。

 

「我好像……頭一次看到她們這種樣子,這也太色情了吧……」

 

雖然不知道被蔦佳和綾菜榨了多少發,但是葭保的心中莫名升起了成就感和滿足感。

 

「呼呀啊……好累喔,她們的身體拿來睡覺肯定很舒服吧……」

 

葭保藉這樣擠在兩人柔軟身軀之間,三人全身赤裸地進入了目前人生中最深沉的睡眠,為這段如同夢一般的溫泉之旅畫上了句號。

 

 

***

 

後記A:

日安,這邊是收到一包衛生紙的艾梅莉。

最後的修幹就是三人行大幹特幹幹個爽。

 

於是本故事也將迎來尾聲,應該不是下次收,就是下下次收吧。

請大家支持葭保與她愉快的夥伴們到最後哦。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一串衛生紙用到快完的研究員歸夜。 果然溫泉旅行最重要的三點就是捉I、捉I跟捉I對吧? 人與人之間的慾望永遠都是用自己的內心去細細品味才是真的呢,不管什麼言語都是多餘的。 我是歸夜,我放一包衛生紙在這裡,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囉!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