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剪髮魔術>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問題,交給我。 Tom,你去坐著吧。」 隨即這個Aaron開始的了他的剪髮魔術。 在他的巧手之下,阿龍的一戳亂髮,漸漸有了模樣,他的額頭顯露出來。 「Jane, 有什麼事。」 Tom隨手接起了電話,誰知是診所裡面的人,不過他說話也不會太大聲。 「Tom,幫我們買滷味。 還有雞排和魷魚,最後還要起司馬鈴薯。 還要有你要記得去買飲料。」 Jane第一句話就是和吃的有關,畢竟她們診所這麼多人。 Tom為了趕快結束談話,只能隨口答應道:「好啦,知道。 我會的。 掛了。」 雖然他也很無奈,不過畢竟是同事,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反正順路。 隨後只見Aaron一副胸有成竹的說著:「好了。 我們去洗頭吧。 這邊請。」 在Aaron 的動作下,阿龍的頭髮已經變的有模有樣,現在就只差洗頭了。 「Aaron,現在是幾點了。」 Tom突然來了這麼句話,似乎是打算再做什麼事情。 Aaron直接看著牆上的時鐘回應道:「下午四點。 怎麼了。 你有事情啊。 再等一下就好。」 Aaron把阿龍丟給洗頭的工讀生後,就想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知道了。」 Tom當然知道現在走不太好,畢竟是他自己答應要改造這個男人的,那就不能不管。 只見阿龍露出清秀的額頭,眨著無辜的雙眼道:「現在呢,我們還要做什麼。」 阿龍改造過後,就是一個乾淨的小伙子,頭髮也全部往後梳,長頭髮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耳後的短髮。 Tom可不想再與這個男人多待,直接從皮包掏出一堆東西來說道:「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我還有事情。 還有這個是飯店的門卡,和明天的課程。 明天開始上西餐課程。」 接著他把物品丟給阿龍,就打算結束今天忙碌的一天。 「那這些服裝怎麼辦。」 阿龍在Tom打算離開的前一刻,拉住他的手,又問了一些問題。 Tom耐著性子說道:「當然是回飯店穿。 然後記得在穿上新衣服之前,先洗澡。 我想見你時,自然會去見你。 在這期間不要來找我。 再見。」 Tom還真的是一刻也不耽誤,說完這些話,就已經走向大門,直奔停車場。

0會員
9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