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召喚天使?! 人人都可以做到!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留意到大家對天使的資訊特別有興趣,於是我又再開天使這個題目,上次有說過天使數字的意思,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和天使溝通的方法,甚至乎可以隨時召喚天使呢!
天使鼻祖
首先我先說說自己如何接觸天使,相信有看開天使資料的都會聽過Doreen Vitue,中文名是朵琳,她是天使界的表表者,雖然現在已走往另一條生命的道路,去了信基督,但她之前跟天使通靈,出了很多天使有關的書,又發表過不少言論,都對這個世界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訊息。
大約十年前,先有朋友玩天使卡,之後到台灣訂了一些有關天使的書,其中一本叫召喚天使,當時一邊看一邊做實驗。
畢竟自已未遇過,未見過亦沒有觸摸過,懷疑都是正常的吧!於是我每次做實驗之前都會說,我不是質疑你,但你要給我看看你是否真正存,就這樣開始了跟天使的旅程喇!當然這些年來都很精彩。
天使介紹和作用
現在先介紹一下什麼是天使?有什麼天使?如何召喚祂們。首先天使一直都跟我們在一起,都在一起那為什麼有事的時候不給幫忙?原因是我們都擁有自由意志,一般來說天使是沒辦法介入協助我們的生命,除非我們允許,但有一件事是例外的,就是你大限未到的時候而又處於危及生命的情況,祂們便會出手救助。
很多人會問,常常找天使會不好意思?其實天使沒有時間空間限制,不用過得很多人祈求幫忙便要排隊,祂們不是這個維度,不要用二元方式去思考,祂們有空嗎?會不好意思嗎?會很麻煩嗎?祂們都是有求必應,祂們的愛可以療癒我們,只要邀請天使進入我們生命當中就可以了!那怎樣邀請呢?要什麼儀式?其實什麼都不用,我們只要全心全意地呼喚祂們的名字,然後將問題交祂們,其實已經可以了。
當你不肯定是否天使給你的訊號時,你可以要求祂再次給你訊息,通常你會再看到需要的意象,例如Tomo上次看到了一個車牌,要求天使再三確認,結果燈柱的數字正正確認了我的想法。
召喚天使
通常召喚那一個天使呢?其實天使有很多很多,Tomo自己也不能一一認識,但夠用就可以了,通常生活大小事情Tomo主要是找大天使michael,祂有保護,勇氣,自信心,安全,機件問題也可以XDD。如果有關生病,療癒,或可能你在街上看見流浪貓狗受了傷,而你又無能為力的時候,可以請來大天拉斐爾幫忙,祂是天使界的醫生和療癒師,擁有強大的綠色療癒能量,只要請求祂並將綠色的光世在需要的人或動物身上就可以得到療癒。
另外我最近常用的就是大天使metaron麥達昶,祂對時間方便十分有用,可以說是改變時間,例如你趕時間去某個目的地,祂能幫你順利到達。祂們幫助過我們後,別忘了感恩啊!
邀請天使前來吧!
以上是我常常會召喚的天使,書中還提及愛情天使,泊車天使,動物天使等,其實都是天使,有興趣可以召喚。認識了天使差不多十年,祂們真的很多創意,留意一下數字,地上的羽毛,別人無心的一句說話,都有機會是天使訊息,天使一直等待協助我們,只要我們邀請,祂們就會來,有興趣試試看!再留言告訴我你的"奇蹟"好嗎?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