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6】神奇的點化之旅,讓我與天使相遇並體驗難以言喻的奇妙心靈交流

raw-image

🍀🍀🍀fumi老師:❤️❤️❤️

🥰🥰🥰一開始老師🧑‍🏫還在引領學生們靜心冥想過程中,就發現學生🧑‍🎓已經走在往天國的路上,很快的老師看到了擁有大翅膀的天使🪽🪽,熱情的迎接著學生。

🥰🥰🥰老師常常說:會來到這裡的學生,都是已經準備好走進助人療癒世界。

🥰🥰🥰在這裡教授的課程,是多年在教育界累積出來的「如何帶領學生學會?」,這個是我們靈氣教學的核心主軸,「學會」這件事情,因為很重要,所以就不斷加課啊!

💗詢問學生為何會覺得自己也是一位天使呢?他想了想笑著回答我說:老師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我就是知道在眼前的天使就是我自己。
💗同學接著笑著說:很特別在天國遇到的那位天使,我能感受到他就是我大學的一位好朋友,這樣的經歷不曾遇過,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哈哈哈🤣🤣🤣

😊😊😊當然,這樣的體驗非常的難得,在那遙遠的彼岸,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體驗,如此難得;宛如一縷清風輕拂,無需他人述說名字,亦無需尋覓過去的痕跡,只需一瞥,彼此的身影即刻相識。

☘️☘️☘️當你閱讀到此,親愛的格友們,你是否也感受到那份難以言喻的奇妙?但事實就是如此,在天國的維度裡,交流全憑意念。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方能深深感受其中的真實,將這樣的相逢視為一場心靈的相遇,無關相信與否,只是純粹地知曉。

☘️☘️☘️若能於人間遭遇這樣的心靈伴侶,那麼,這便是所謂的知己了吧!彼此不須言語,彷彿靈魂交融,彼此的存在早已命中註定於彼此的生命中;就像黃昏時分,夕陽餘暉柔美地穿透雲霞,映照著大地,彼此的相遇仿佛宇宙中最美的景緻。

🙏🙏🙏祝福同學~~🥰🥰🥰

☘️☘️以下⬇️學生在見第一次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在老師開始引導沒多久,我就直接走進森林的深處,很快的走進階梯上的門,一打開就聽到許多夾道歡迎的聲音,「歡迎回家!」,一進到天國,就有一個年輕的天使,他有一雙很大的翅膀,我能夠感覺到我自己也是一位天使,他一直拉著我,有一股重聚的感覺,他很開心的跟我敘舊、話家常與吃飯,我感受到天國有很豐富的氣味,我感覺跟他認識很久了,就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了很久。

🎁🎁🎁接著我看見了我自己的形象,是一個有濃濃鬍子的中年天使,看起來十分沈穩智慧,祂對著在地球的我講:「你做的很好,才26歲就發現了」,接著他向下俯瞰地球,有一半的能量場是好的,一半是不好的黑黑暗暗的能量,心中很難過,他勉勵自己有持續給地球更多的療癒和愛。

🎁🎁🎁接著我向上飛,看到了十字架和耶穌,我實在忘記他有沒有說話了,然後祂在祂頭頂開了一個洞,是白光的深處,他示意我往上飛,進去一個空間之後,全身都有很強烈的白光能量震動感流經全身。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薩滿知識篇+疑問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