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大天使祈禱文(摘自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前言

本文有關大天使文字與祈禱內容全部摘自《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一書,起因是因為我想學習如何使用〈大天使神諭卡〉,那必然要先好好認識大天使們,不過自從朵琳夫人(Doreen Virtue)宣告不再使用通靈能力占卜,未來也不再出版相關書籍、卡片以後,她之前出版過的相關書籍就變得奇貨可居,網拍上找到的不是盜版,要不就是高價的二手書。
幸好台北市圖書館借得到《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這本書,既然這本書已經絕版,而且未來大概也不可能會再有重新出版的可能,所以我將書裡面的部分內容分享給有興趣認識大天使的人,如果想要認識更深的話,可以先找找所在縣市的圖書館有沒有相關的書籍。

真的有大天使嗎?

我本身是佛教徒,某天我在做晚課時,突然感覺身邊有天使緩緩張開了翅膀,我沒有任何通靈能力,而且就發生過這麼一次。當然沒有因此改變了信仰,但我認為天使本身很有可能就是菩薩,如果仔細看每位大天使的祈禱文,會發現天使與菩薩是一樣的,幫助我們「物質」的生活,進而讓我們過好「精神」的生活。
從這個角度來看,向天使祈禱就跟祈求菩薩的加持一樣,只是文化上的差別而有所不同而已,因此,雖然我是佛教徒,我依然相信天使可以成為我的指引。

如何召喚大天使的幫助?

當有困難的時候,可以召喚大天使前來幫助,當然你必須要先大略了解每位大天使的長處。
記得我有一次腰部受傷,幾乎全身動彈不得,我在內心呼請大天使拉菲爾為我減輕疼痛,我沒有看見大天使拉菲爾施法之類的影像,但確實腰痛減輕了一點,我想多少有得益於大天使的幫助吧!
以下是建議招喚大天使的方式,如果你有自己的方式也可以遵循自己的想法:
  1. 祈禱:透過向大天使祈禱,請求解決你的問題,有時候大天使會直接出手解決你的困難,或者透過日常生活的細節重複給你暗示。(例如一直看到2222、444等天使數字)
  2. 冥想:有些人透過冥想可以見到或聽到大天使,建議請有經驗的人帶領會比較安全,就我所知「布卡星際藝術教室」有在教人冥想畫天使。
  3. 抽卡:天使相關的牌卡,例如大天使神諭卡、守護天使神諭卡等等,透過抽卡確認你當下需要哪位天使的幫助。
圖取自Pexels

麥可Michael

大天使麥可,感謝你保佑我與心愛的人。謝謝你看顧我們、我們的家園與座車。謝謝你賦予我勇氣與信心,讓我朝向個人神聖的使命邁進。
麥可名字的意義:「如神者」。
麥可身為純淨的守護者,是力量與勇氣的表徵。祂拯救性命,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心愛的人、座車、財務及名譽。

維護行車的安全

感謝你,大天使麥可,保護我的座車與每位乘客,以及身邊所有駕駛與行人。

財物的保護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看顧我的家園與所有財物,讓我感到安全與放心。

靈性的保護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用你深紫色的光圍繞我、我心愛的人與我的家園,驅散與避開所有低頻能量。請明確的指引我,只與誠懇與正直的人來往。

保住工作與名譽

大天使麥可,感謝你讓我的事業與名譽不受低頻能量的侵擾。請指導我的行為,符合最高尚的道德及真實的靈性道途。

人生使命的指引

大天使麥可,你希望現階段的我在生活上有什麼樣的改變?請明確的指引我踏上生命的道。

必要的修繕

大天使麥可感謝你修復此物,好讓我用它來成就神聖的生命目標。

來自大天使麥可的朕兆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賜給我一個容易辨識與理解的跡象,讓我知道你在身邊協助我接收有關個人處境的指引,並讓我恢復內心的平靜。

淨化與防衛

大天使麥可,請從裡到外淨化我。
大天使麥可,請保護我。

拉婓爾Raphael

親愛的大天使拉菲爾,謝謝你讓我與心愛的人充滿神純淨之愛的療癒光能。
拉婓爾名字的意義:「治癒者」。
長久以來拉菲爾被視為治療天使。祂的名字可能源自於希伯來文中的Raphe,意指「藥醫」,或Rapach,「神療癒靈魂」的意思。

瞬間的療癒

感謝你,大天使拉婓爾,在當下治癒了我。

推薦醫療服務

親愛的大天使拉婓爾,請指引我找到最適合處理個人症狀與問題的治療師,並協助我立即約妥療程。

減輕疼痛

謝謝你,大天使拉婓爾,讓我的身體感覺到舒適與安好。

旅行的幫手

感謝你,大天使拉婓爾,一路上陪伴我與同行的夥伴,協助我們與行李安全抵達目的。

輔助治療師

感謝你,大天使拉婓爾,指點我的治療生涯,並協助我將祝福帶給所有有緣人。

替他人召喚拉婓爾

親愛的大天使拉婓爾,請看顧〔對方的名字〕,並協助他保持健康、幸福與強壯。也請你指導我如何協助與幫忙。

加百列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列,感謝你賜予我關於〔當前問題〕的清楚訊息,指引與支持我成為一位能夠扶助他人的明確訊息者,就如同你一樣。
加百列名字的意義:「神的毅力」。

養育孩童

大天使加百列,感謝你協助我教養我寶貝的孩子。請看顧我與我的小孩,確保我們健康與幸福。

相關孩童的人生使命

親愛的大天使加百列,請指引我從事有意義而能賴以為生的事業,並藉此將祝福帶給全世界的孩子。

明確的訊息

感謝你,大天使加百列,賜予我關於〔敘述主題〕的清楚指示。

協助其他的訊息者

大天使加百列,請指點、引導與支持我擔任〔某種特殊使命〕的訊息者,並協助我透過這份工作已光與愛照亮他人。

烏列爾Uriel

大天使烏列爾,感謝你傳給我〔你想要多了解的議題〕的資訊、見解與深刻領悟。
烏列爾名字的意義:「神的榮光」。

智性的大天使

親愛的大天使烏列爾,請協助我集中精神,接收我所有需要的知識、智慧與領悟。

夏彌爾Chamuel

感謝你,大天使夏彌爾,以純淨的平靜能量灌注我,讓我知道所有人都在你與神的護佑之下而感到安心。
夏彌爾名字的意義:「見證神者」。
夏彌爾運用祂的視覺協助你找回失物,使你安心。從祂高處的優越視角,夏彌爾能夠探見任何失物的所在位置,與一切困境的解決方法。即使祂身居高處,依然樸實而平易近人,如同一位謙遜為懷的偉人。

夏彌爾,尋物天使!

親愛的大天使夏彌爾,感謝你引導我找回失去的東西,包括〔說明你正在找的東西〕。

亞列爾Ariel

親愛的大天使亞列爾,請協助我連結自然界的療癒力與神靈。
亞列爾名字的意義:「神的獅性」。
大天使亞列爾出現在埃及古語、旁經,與猶太基督系的著作中,祂身兼大自然的督導與幽冥世界的管理者。在扮演後者的角色時,亞列爾以威風凜冽的姿態嚴懲陰府的踰越者。

以環保為人生使命

感謝你,大天使亞列爾,指引我找到最適合自己協助地球生態的方式。

具體顯化生活所需

親愛的大天使亞列爾,請協助我與家人得到幸福與健康所需的物資與援助。

與大自然接觸

感謝你,大天使亞列爾,擔任我在大自然界中的靈性嚮導。

麥達昶Metatron

親愛的大天使麥達昶,請協助我與神更深的連結,引導我感受與體悟上天深邃淵博的愛。
猶太教神秘主義之作《光明之書》形容祂是「最高階的大天使,比其他天使們更受尊崇」。據說麥達昶主宰萬物,包含世間與天界,是遊走天堂與人間的中介者。

麥達昶立方體

感謝你,大天使麥達昶,以你的療癒立方體淨化我的身心與情緒能量。

守護敏感孩童的天使

親愛的大天使麥達昶,請看管我的孩子們,引導我找到最適當的方式,協助他們發展及維持靈性天賦。

照顧敏感孩童的人生使命

感謝你,大天使麥達昶,在我擔任敏感孩童的治療師與老師時,指點與扶助我的事業。

聖德芬Sandalphon

親愛的大天使聖德芬,請將我的祈求送入天界,使它們被聽見並得到回應。
聖德芬名字的意義:「兄弟」或「四海一家」。

音樂天使

親愛的大天使聖德芬,我請求你透過我的歌喉與樂器,傳送悅耳的療癒音樂。

愛瑟瑞爾Azrael

親愛的大天使愛瑟瑞爾,請療癒我的內心,讓我對過去釋懷。
祂名字的意義:「蒙神救助者」。
愛瑟瑞爾是「死亡天使」。祂以最美語療癒性的方式詮釋這個名詞,而與手持鐮刀索命的驚悚死神形象截然不同。其實愛瑟瑞爾也是位能治療悲傷的諮商師,祂溫柔地護送亡靈進入天堂,並撫慰在世者,協助人們走出哀傷。

療癒哀慟者

輔導哀傷諮商師


約菲爾Jophiel

親愛的大天使約菲爾,感謝你協助我美化我的意念與人生。
約菲爾名字的意義:「神的美」。
約菲爾是美的天使,散發明顯的女性能量。祂負責將美感注入生活中的所有領域,包含:
  • 意念:協助你對個人的生命、關係與際遇保持樂觀。
  • 情感:讓你的內心充滿感恩與愉悅的溫馨感受。
  • 居家與辦公場所:協助你減少凌亂,打造一個有益工作與放鬆的環境。
  • 個人:指導你如何呵護自我,包含個人裝扮。

風水天使

我帶著熱情和尊敬地稱呼約菲爾為「風水天使」,古代亞洲空間配置的藝術。約菲爾知道井然有序的環境,對個人能量狀態、心情、睡眠模式,甚至健康的影響甚大。

漢尼爾Haniel

親愛的大天使漢尼爾,感謝你協助我,欣然接受與欣賞自己、他人與我的人生。
漢尼爾名字的意義:「神的榮耀」。
在卡巴拉教義中,漢尼爾管轄第七或勝利(Netzach)球體(源自於神的意旨)。此球體與勝利有關,代表內在世界的直覺、想像力與情感。

女性的情緒與生理方面的問題

我祈請漢尼爾與滿月的能量,協助我釋放〔不論大小的事〕

培養直覺


拉吉爾Raziel

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感謝你提升我的靈性覺知,以及理解與智慧的境界。
拉吉爾名字的意義:「神的奧祕」。
相傳大天使拉吉爾緊鄰神的王位而坐,故得以聽見與紀錄神的一言一語。拉吉爾將此智慧集結成冊,書名為《拉吉爾天使之書》(Sefer Raziel Hamalach)。

生生世世的智慧

感謝你,大天使拉吉爾,協助我化解過去世的恐懼,讓我能夠明確地專注於今生的神聖使命。
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我願意中止所有守貧、自我犧牲語禁慾的誓言;我請求你的支援,將這些誓約在所有時間向度中,將每位參與者被引發的效應消融掉。

宇宙的奧秘

親愛的大天使拉吉爾,請你教導我有關神、世俗的智慧及宇宙的奧秘,特別是有益平靜的生活部分。

拉貴爾Raguel

親愛的大天使拉貴爾,感謝你讓我的所有關係能夠融洽,並協助我扮演自己與他人的好朋友。
拉貴爾名字的意義:「神的盟友」。
大天使拉貴爾最主要的敘述出現在旁經〈以諾書〉中,祂是七位首要大天使之一。拉貴爾被視為紀律、公平、和諧與正義的大天使,並負責調解天使與人類之間的互動。

確保關係和諧的大天使

謝謝你,大天使拉貴爾,療癒我與〔某某人〕的關係,協助我倆都能放下,原諒,並且以慈悲心看待對方的立場。

耶利米爾Jeremiel

親愛的大天使耶利米爾,感謝你協助我清楚看見含有上天指示的靈視畫面,並以最合適的方式引導我踏在人生使命的道路上。
耶利米爾名字的意義:「神的仁慈」。
耶利米爾能啟發靈視畫面。尋求靈感時,可以召喚祂。你也可以祈請祂喚醒你的靈視力與夢境

人生的回顧

據說大天使耶利米爾會陪同剛過渡的靈魂,在前往天界前回顧自己的生命。同時,祂也協助那些想檢討此生的人們。換言之,你無須等到脫離肉身,才能省思自己的人生。在你善用行動、調整未來規畫之際,大天使耶利米爾能祝你一臂之力。

薩基爾Zadkil

親愛的大天使薩基爾,感謝你讓我想起自己是神之聖子。
薩基爾名字的意義:「神的正義」。
薩基爾在猶太教拉比釋義(Rabbinic Writings)中,是一位啟發寬恕與慈悲心的大天使。就卡巴拉傳統,薩基爾負責管轄生命之樹的第四慈愛(Chesed)球體。慈愛球體與具體力行無私的善意與愛個關,讓神的身影化現人間。

協助學子

親愛的大天使薩基爾,感謝你讓我想起牽涉這個主題的所有重要資訊。

療癒我們的回憶

感謝你,大天使薩基爾,協助我專注於美好的回憶,並讓其他的部分消逝殆盡。

大天使的光暈色彩

麥可——深紫、寶藍與金黃色
拉菲爾——鮮綠色
加百列——銅色
烏列爾——黃色
夏彌爾——淺綠色
亞列爾——淺粉紅色
麥達昶——紫色與綠色
聖德芬——藍綠色
愛瑟瑞爾——乳白色
約菲爾——深粉紅色
漢尼爾——淺藍色(月光)
拉吉爾——彩虹色
拉貴爾——淺藍色
耶利米爾——深紫色
薩基爾——深靛藍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