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記]中爪哇小漁村也有一片世外桃源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禱告喇叭啊,放過我吧!
raw-image

印尼有約九成的人口信奉伊斯蘭教,是個和平且友善的國度,加上印尼人的天性樂觀,其實是個非常宜居的國家(當然,物價便宜到令人髮指!)

但關於每日朝拜的音樂很大聲這件事情我還是無法完全適應(對不起阿拉,偶就是那個耳朵脆弱的台灣人嗚嗚🥹)

所以偶爾我會跑到一個叫Jepara 的小漁村去過假日,在哪裡有間外國老闆開的Villa叫可可小屋(Coconut Lodge Resort)除了價錢合理環境舒服以外,最重要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不會聽到禱告的音樂(流淚)

飯店的周圍除了一片大海外,後面被一大片稻田包圍,為這可愛的飯店增添寧靜及悠閒

飯店的周圍除了一片大海外,後面被一大片稻田包圍,為這可愛的飯店增添寧靜及悠閒

這間Villa最大的特色是有很大的游泳池,泳池中間有吧台,所以你可以坐在水中喝啤酒看星星,辛苦了一週在週六的夜晚泡在水中喝著啤酒真的是最舒壓的時刻了~~~

就像Call me by your name的場景般,經過石頭砌的拱門,閃閃發亮的海水就在眼前
raw-image

可可小屋的早餐也是非常豐盛的,除了餐點外還有現榨果汁跟水果及咖啡,可以坐在吧台吹著風享受寧靜的早餐,由於印尼的天氣較為炎熱,通常我會西瓜汁一杯接著一杯點,真的沒有什麼比冰涼的西瓜汁更美好的了(手比愛心🫶🏻)

飯店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超多懶骨頭及躺椅放在沙灘上,令人賴上就不想動了啊啊啊啊

飯店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超多懶骨頭及躺椅放在沙灘上,令人賴上就不想動了啊啊啊啊

在吃完早餐後推薦往後門走去,那是由片油綠的美麗草皮及非常古典的石砌拱門組成,穿過拱門映入眼簾的是幾張躺椅及閃閃發光的海水,雖然海水不算清澈(可能因為海灣的位置關係),但海風及陽光實在燦爛,超推薦慵懶的躺在哪曬上一陣日光浴!


整個小鎮充滿刨木頭的香味,真讓人忍不住多聞幾下
很多工廠的藝品在售出前不會特別整理,不過當你結帳時他會在售出前好好整理過再交到你手上(圖為整理前)

很多工廠的藝品在售出前不會特別整理,不過當你結帳時他會在售出前好好整理過再交到你手上(圖為整理前)

通常退房時間是十二點,我會繞去附近吃點東西(不要太期待好吃不好吃,吃飽就好了),再去逛木雕

沒錯,Jepara就是印尼非常有名的木雕小鎮,且這裡出產非常有名且品質良好的柚木傢俱!

因為小恐龍太可愛了,忍不住讓他頭露出來拍照先!

因為小恐龍太可愛了,忍不住讓他頭露出來拍照先!

偶爾我逛逛會跟這裡的店家聊聊天,當地人都會搖搖頭說柚木已經被開採的差不多了,新的柚木都很小,不像以前採得到的大樹了,但即便如此,這座小鎮的傢俱以及木雕藝品可以說是非常精彩!有許多的工廠及店家在販售,上次去不小心被一個漂流木組成的小恐龍燒到,就買下去了(大笑),價錢方面也不要太擔心,絕對是如同文章開頭所說的價錢美麗到不行,例如這隻恐龍換算台幣大概五百元,我聽完下巴差點掉下來,也太便宜了吧!


Jepara位置大概距離三寶壟市區開車兩個半到三個小時左右,基本上週六週日兩天是非常適合這樣安排一趟旅行的,所以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這座我喜愛的海邊小鎮逛逛吧!


30會員
12內容數
在印尼有一百萬種生活方式,一起跟著我來享受當下的美好與炎熱吧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