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顯化-閱讀筆記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中“/”為「練習項目」

●魔法顯化的實修步驟 (1到5章)

1.初步聚焦-從100倒數到0-用肯定句提升靈力

2.練習冥想 (技巧壓力藏寶箱/放鬆的繭/星星式放鬆/通靈調節器/元素的四拍呼吸/太陽式呼吸/月亮式呼吸 )

3.調頻啟靈 (能量接地/深深紮根並開枝散葉/上吸地球能量/下引天體能量/建立一個能量迴路/歸心/進入α波/設定心靈提示)

4.關閉啟靈(退出α波/通靈清理/召回你的能量/平衡和兩極分化)

5.喚醒靈力(黑玫瑰/觀想/心想事成/利用燭火啟動靈力/巫師之眼的清理與加持/看見基礎氣場的能量/看見氣場的顏色和靈體/喚醒雙手/深入感受/創造一個能量球/靈觸占卜術/ 深度聆聽/對準聲音並建立連結/建立雜音的關聯性/聽見靈音/靈嗅力/靈嚐力)

6.淨化與防護


●魔法顯化的思想與理論 (6到9章)

1.巫師的三個靈魂-在做靈魂調諧時會建立一個交叉口讓三者合而為一

2.低我和地下世界中-水元素佔主導地位 /中我和中層世界-土元素佔主導地位/高我和上層世界-風元素組成/三個靈魂調諧時產生火元素 

3.每個靈魂都有各自的任務。高我想要有物質實相的經歷,低我希望透過肉身提升自己,治愈祖靈界。高我和低我共同訂下一個契約,低我製造的軀體,讓高我降生,協議達成,融合創造出中我。

4.死亡後,低我將回歸於祖靈融合,經過一段時日,他會變成上一種流體般的集體存,不再是個體意識。如果的我因為犯錯而被祖靈拒絕,無法回歸到集體意識 ,就會變成死不了的靈界吸血鬼或者飢餓的幽靈。

5.低我需要不斷的連結土地和環境來積聚生命力,被拒絕的低我此時已經沒有肉身,也就做不到這件事,因此他會尋找活人,吸取他們生命原力的能量。這些低我是一種寄生存在,通常會被非通靈者和巫師們稱為「惡靈活動」和「靈擾現象」。 

6.中我死亡後,有幾種選擇。可以化為塵土將自己的經驗和智慧融入大地/也可以成為大地的守護靈保留了自己的個性/如果他因為某種原因被困住無法繼續前進或者被大地拒絕,就會成為地縛靈或者是幽靈 。

7.高我是永恆不滅的,會嵌入阿卡莎紀錄和集體意識的宇宙心識中。他記得中我和低我每次化生的經歷。他會繼續去尋找另一個低我,與他連結,再形成一個新的中我。這是自身真正輪迴轉世的部分。

8.如果3個靈魂能齊一對準結合在一,起這三個靈魂將脫離循環,在巫術中稱這種狀態為超凡亡靈,其他的傳統可能稱之為聖人/菩薩/開悟者/成聖者或者揚升大師。 

9.中我是我們能夠進行思考的層面,他具有自我的認同感和人我的分別,中我認知的時間和空間是線性的是理解語言的靈魂實用口語/心智和文字與他人/動物/大自然進行交流。

10.中我在出生時即被創造出來,當中我與高我不一致時,這個人將很難把他人視為自己的一部份,也很難連結與神性相關的概念。

11. 當中我與低我不同調時,我們會仰賴邏輯而非情感,我們會壓抑自我,可能變得過度務實而忽視了玩樂/想像/和縱情享受。

12.練習(互連網路/執行健康掃描/增進和尋找記憶的魔法 /沉思式的追問)

13.練習(自我附體-召請低我/與陰影自我對話/低我的迷幻術/與動物和小孩的心靈感應)

14.練習(自我附體-召請高我/真實意志的共時性冥想/把障礙轉化為真實意志的咒術/與宇宙合一)

15.練習(魂靈調諧與巫師之火/基本的徒手治療法) 

●創造神聖空間啟動魔法 (10到13章)

1.巫師界最常見的神聖空間形式是魔法圈圓圈是兼具無限和有限的象徵它是萬有也是虛無。

2.佈畫魔法圈時經常使用的短語是空間外的空間和時間外的時間

3.當我們利用設置魔法圈來創造神聖空間時我們就將自己的能量集中在更深的層次上 (用光繪圖/布畫與解開魔法圈)

4.引入土/風/火/水的勢能來增強神聖空間的力量(與元素調諧/召喚元素的力量來進行加持和傳送/呼喚四大方位的守護靈/解散四大方位的守護靈)

5.連結地球能量(連結蓋亞/ 連結在地靈/結合大自然的顯像占卜術)

6.天體的能量(調諧行星能量/召喚行星能量來進行加持和傳送) 

●施展魔法(14到15章)

1.多次元思維魔法/ 執行完整的魔法咒術儀式(調頻/調諧你的魂靈/對實體的空間進行能量清理/布畫魔法圈/呼喚四大方位的守護靈/召喚你將在咒術裏使用的元素能量/召喚你將在咒術裏使用的行星能受你希望咒術產生的情感/說出你施作咒術的意圖/執行咒術或功用運量/感作/觀賞結果看起來會像什麼樣子/解散四大方位的守護靈/放開魔法圈/關閉啟靈) 

2.魔法(吸收能量並將能量銘印在物體上/提升供品的能量/驅逐人群/清楚的溝通/創意思維帽/把某件東西吸引過來/引誘他人/增強蠟燭能量的咒術/尋找失物/增添好運/增強通靈接收力/隱形斗篷/測謊器/金錢磁吸倍增器/用物質的靈魂作為替代品/重新為你的魔法力和靈力加持能量/消除物品上的詛咒/獨處時的保護/監護物品) 

●讀後心得:任何形式的修行,初學時還是要有老師帶領才是上策。這不是知識的理解而已,是身心的不斷更新,這條路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需要有經驗的明眼人從旁輔導,才不會陷入自己的死角無法自拔。所以本書內容看個概念就好,練習就不要了吧。

8會員
20內容數
為讀過的書,做個記錄。留點印象。或者,也可以幫想讀的人做個過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