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的太陽,晾不乾今天的衣服 今天的你也永遠回不到昨天 今天的雨也淋不濕昨日的你 昨日已逝 活在當下 學會淡然 走了就不再重拾回 可有 可無 可去 可留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心的秘密花園 的其他內容
    蒲公英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畫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樹洞影子在香港]- 本以為自己看淡了但離開 眼淚還是忍不往有時候 以為自己變強大了 不再容易就周圍環境改變而影響 有時候以為自己盲目了 不會再難受 本以為自己看淡了 但原來 離開時 眼淚還是忍不往 不爭氣地留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7-30
    看淡,才能重生,找到快樂「看淡,才能找到生活中的平靜。」 這是幾天前看書學習到的一句話,很有感。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7-26
    有時對於【職場】,只能選擇看淡不是才開工上班幾天而已,公司就一堆令人傻眼的事!關於我們客服部門,我常常都覺得是一大奇觀。 還記得天兵客服嗎?她的天兵症狀已經超越我的想像,可能更進一級了。在某天下午,她在回應客戶時:「我想這是有問題,應該要把資料拷貝一份回來查,因為HR的程式部份可能有改過某些程式,對對,好的,還有問題嗎?沒有,好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2-06
    【看淡人生的一句話】#V大生活禪 #人生 #體悟 #豁達 一個前半生都活在掌聲與喝彩的曠世才子,因為烏台詩案一下子跌落深谷成為甚至連朋友都怕被牽連的階下死囚,在經歷了人生從巔峰的雲端到一無所有的巨大轉折,蘇軾當時內心的衝擊與磨難是一般人很難想象的。 #不遭人妒是庸才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文章,請幫我按讚、追蹤我的粉專。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
    2022-08-29
    這世界很亂 整理幫我們看淡身處目前這樣動盪的年代,整理是個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讓內心平靜的一個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05-17
    看淡我是懂得為人著想 那又如何 不過是將一把刀的刀柄交到別人手上 讓他用刀尖對向我罷了 即使早已看透 也有恢復的能力 但心依然會痛 那又如何 大多數人的本質 就是經不起理所當然 沒事的 反正我有足夠的力量 一面復原 一面向前
    avatar
    白降丹
    2022-02-25
    得失看淡,緣分看淺活著活著,慢慢就活明白了,得失看淡,緣分看淺,才是一個人的最好活法,才不會為生活勞苦,也才不會被物所累,被情所傷。 佛家曾說,一個人的得與失,一個人的緣分聚散早已註定,是你該得的終能得到,不是你應有的,得到了也會失去。人的聚散離合也是如此。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求不來。 有道是有緣千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0
    學會看淡一切,不糾結時常聽到老一輩的人說:心若放寬,一切都能看淡,心若計較,處處都會抱怨。不置可否,把心放寬,我們才能活得更加安然自得。 話説,今天的確被心堵了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本來,我的抖音號已經夠1千粉絲開通櫥窗,但是哦,因爲是外國人關係,我用朋友的身份證實名,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才弄好,但是粉絲已經掉了幾百,如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3
    看淡離去你覺得新奇,雞同鴨講的對答。 可是隔天就就不見人影。 你鼓足勇氣提了一句起頭。 隔天的回覆只有簡單一字。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