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你會明白,能療愈你的絕不會是時間,而是你心裏的那格局和釋懷,格局越大的人,心越強大,越容易釋懷的人,越不會被周圍的環境給影響,人生不長,學習好好過。

沒有人能一直陪你,但一直會有人出現陪你,學習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不要害怕寂寞,不要害怕孤單,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時,倘若心裏沒有彼此,也是孤獨的。

懂得享受生活的那份感動。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心的秘密花園 的其他內容
    氣味的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蒲公英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長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個促進俄羅斯出口的機構目前正致力於建立一個國際加密貨幣支付的沙盒,其目的是為了確定數字資產結算的潛在監管和技術挑戰。俄羅斯出口中心(REC)是一個負責支持俄羅斯出口的國營機構,目前正在考慮使用數位貨幣作為制裁下國際結算的替代方法。該機構認為,建立一個 "跨境數字沙盒 "是一個很有前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6-17
    成長13.成長 音樂:中日字幕|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ED1|完整版|Reason|玉置成実 奧提亞:「森林有東西在動!森林有東西在動!」 彌勒往森林看了一下,真的出現許多人影反射在白霧裡面。 彌勒:「奧提亞你的眼力真好,但是你還不能跑到森林那邊去,太遠了。」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4
    成長親愛的, .....體悟。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5-04
    成長現在的我永遠停留在原地 無法向前 是什麼執著 什麼念想 使我徬徨至今 回想過往 好像有數次想要逃離束縛 但始終無法解開 想要忘記它 卻無法釋懷 怕往前行的我 是否有人握住我的手往前邁進 怕人群的我 是否有人能伸出手帶我離開 這樣的我 能成功蛻變成勇敢無畏的大人嗎?
    avatar
    Pure
    2022-04-10
    成長親愛的, ....是成長。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1-12
    成長快接近考試了 心情很雜亂~ 心情很反覆很不穩定 不管來自外在的干擾 還是內在的不平衡 最近幾乎每天聽賴佩霞的頻道 其實前幾個月斯文和另一個老師 有講到「我想跟你好好說話」的這本書 推薦我可以看這本書學習和家人溝通 我不喜歡自己身上常常感受到不舒服的能量 自己的大腦 總是常常出現很多雜念   常常
    avatar
    陳水牛
    2021-12-04
    成長  我覺得七月份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重大轉折,從去年十月開始至今,每一個月都在進階,十月出來試水溫,十二月決定出去,二月底踏上旅程,三月接受挑戰,四月、五月遇到意外,六月掉到黑洞,七月換一個職場跟新的生活模式,把我許久未碰的工具們拿來用一用。   原本我重新跟人群接觸、又換了一個環境,身心靈的尚未適應,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1-07-21
    長期投資成長股(台積電)長期投資,用心於不交易,這些耳熟能詳的投資理論大家應該都知道,可是真正能做到的人應該是少數。 台積電只要進入盤整期,就會有很多人開始覺得台積電根本就不會漲,甚至高檔套牢的覺得賠錢了,就開始停損賣掉換股操作。 E 先來看看台積電的歷史k線圖 很簡單的說法就是盤整一陣子之後股價就會往上。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1-04-11
    成長 成長 110/01/15 (五)  婆種植的松柏和秣草 不知是否天氣異常炎熱 造成枯黃 (不確定是否已死亡亦者有再次重生的機會) 反觀 才學淺薄的我 將一棵不認識的植物從中折斷 當成另一株植栽成長的支撐 想必應該是活不了  卻是小看了它的成長耐力 只是插入淺層的泥土裡 偶爾澆些水 沒幾天的光景 看
    avatar
    小華
    2021-01-15
    成長長大了要學會......
    Thumbnail
    avatar
    不死之鳥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