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畫面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溫暖感人的畫面,每次看到這畫面,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直到畫面消失在我眼底,孝順的兒子每天都會帶她的老媽媽走在街上,兒子也都70多歲了!老媽媽至少有90歲以上了!每次看到兒子替老媽媽梳頭髮,牽手過馬路,每次都會用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老媽媽頭,輕輕拍老媽媽的背部,在老媽媽耳邊輕聲細語說話,老媽媽每次都會手比著另一個方象,說著話雖然每次我都不知他們母子說什麼,但我就是倍感溫馨的感覺,多麼美的一幅畫面,盡收我眼底。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