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路/無作為地

踏出的步伐毫不自覺

也不聞車馬天籟喧

~~~

走路/聚焦想妳

步伐踉蹌地險象環生

~~~

走路/還是

走在想妳的路上

是該有所分際了!

走在夕顏底河濱公園道上

走在夕顏底河濱公園道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走夜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芙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山賞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區分淨信、境信和靜信?這篇文章,和大家講講「淨信、境信、靜信」三者的不同含義。 淨信 淨信,是所有修行中最重要的一點,比如我們信佛或者信道,在讀經抄經的時候,信任的心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信。 那麼,要「信」到什麼地步呢?敬信。 淨信,就是沒有任何懷疑、沒有任何反抗、沒有任何抵抗,全身心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无边
    2023-09-04
    美妝女神Pony推薦~和『Julyme』一起探索生活,用香氛記憶,抓住美好瞬間!這系列產品有7款 每天可以享受不同的香味😆 (圖片取自July七月爾美官方蝦皮網站) 這次我使用的是「木質麝香」 💙木質麝香WoodyMusk 在柔和的香皂香氣中 加入沉穩細膩的木質香 散發舒適恬靜的氛圍 這罐和𝗗𝗶𝗽𝘁𝘆𝗾𝘂𝗲香水出的 #杜桑 味道一模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8-25
    台灣大哥大積分計劃是假的,簡訊夾帶超逼真網址騙刷卡台灣大哥大已經公告「沒有積分計劃」,大家收到簡訊不要再上當!網址做得非常逼真,還用多個誘人禮品吸引民眾填資料兌換,甚至是騙你刷卡付運費,小心最後卡被盜刷還落得一場空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8-22
    新人深夜11:59分寄來的放棄報到通知同事離職2個月餘,新人一直未補上,手上的雜事及書寫工作變多,使得提筆寫閒文的興緻大減。應徵新人過程,更讓人心累。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5-19
    分進合擊之後 讓我們協力共創文 / 見域工作室 很高興在疫情稍微趨緩之後,來參與雜學校舉辦的共識營,在八月中來到桃園龍潭的野菱蔓生基地,與來自臺灣各地的好朋友們交流共學。除了參與整整兩天充實的課程之外,也在過程中認識了來自體制內、體制外從事教育創新的好夥伴們,同時也把握時機和地方創生領域的團隊夥伴敘舊,了解近況! 不同於單純靜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09-23
    各國政府面臨房價上漲壓力,新加坡、韓國紛紛祭出打房政策!新加坡的情況也不遑多讓,自去年首季以來,新加坡私人住宅上漲約9%,公共住宅(組屋)轉售則上漲約15%。新加坡財政部、國家發展部和金融管理局15日夜間發布聯合公告,宣布從12月16日起實施一連串房地產市場降溫措施。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1-12-24
    人生分鏡---家榆篇在職涯不斷轉換的過程中,我有幸能夠接觸許多不同家庭的孩子,大多數的他們,就都只是個孩子,書寫下與他們的相遇,是分享我看見他們部分的人生分鏡;也是對於自我職涯的紀錄及反思---我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家榆媽媽好,妳今天有空來陪家榆做治療呀!
    avatar
    YehChia
    2021-09-12
    人生分鏡---琪琪篇在職涯不斷轉換的過程中,我有幸能夠接觸許多不同家庭的孩子,大多數的他們,就都只是個孩子,書寫下與他們的相遇,是分享我看見他們部分的人生分鏡;也是對於自我職涯的紀錄及反思---我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avatar
    YehChia
    2021-09-12
    人生分鏡---小凱篇在職涯不斷轉換的過程中,我有幸能夠接觸許多不同家庭的孩子,大多數的他們,就都只是個孩子,書寫下與他們的相遇,是分享我看見他們部分的人生分鏡;也是對於自我職涯的紀錄及反思---我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avatar
    YehChia
    2021-09-12
    人與動物應保持明確的分際...人與動物應保持明確的分際,動物從來就不該被帶進到人類的起居生活空間之中 真實地,在地球人類之間,有許多人依然是無知與愚昧的,是沒有被告知與開導的,而是僅只被各種潮流與商業利益的圖謀給迷惑與誤導的,並且因此而走上了錯誤的道路,在此之中,他們荒謬地認為飼養貓狗與鳥類等各式各樣的動物在人類的生活起居...
    Thumbnail
    avatar
    蔡曜安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