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步道】基隆河漫步 | 台北漫步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城市的喧囂中,散步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方式。當城市的車水馬龍逐漸遠去,只腳步留下聲音和心跳聲共舞,在中午的靜謐中,我踏上了我那曬太陽的旅程。

每一步,都是對過去的追憶,也是對未來的期許。河堤上的風吹來,吹散了我心中的忙碌和焦慮,帶走了我身上的塵埃,讓我重新守護生命的美好。

raw-image

路邊的花草,微微綻放出淡淡的香氣,讓我忘記卻了一切的煩惱,只專注於此時的寧靜。走著走著,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不再是忙碌的城市人,而是與大自然共舞的旅人。

遠處是台北的101信義計畫區,感覺上好遠,事實並不遠,真正要走也可以走到,半個小時吧!只是不想步入喧囂的鬧區中,這裡我可以享有絕對的自我。就像那打籃球的人,一個人獨享籃球場。

raw-image

嬌陽漸盛,背上暖暖的,引領前行的路。我知道,無論前方有多少困難與挑戰,只要我勇敢地前行,勇敢地超越自己的極限,我一定能夠達到心中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

散步,是靈魂的修行,是心靈的淨化。讓我們放下手中的繁瑣,走出家門,去感受自然的美好,感受生命的輝煌。在這片廣闊的河堤邊,讓心靈超越極限,讓我們走進這片翠綠的大地裏。

raw-image

在麥帥一橋下行走,感受著身邊的流淌和清涼的基隆河,我陷入了一種奇妙的孤獨與交易的融合。這座橋,彷彿是一條連接過去與未來的橋樑,它環繞著我,引導我走向更遠的方向。我步步前行,踏著微風拂過的聲音,彷彿自己成為了這片風景裡的一部分。

我愛你,但我卻發現這裡沒有一個人。在這個離市區如此近的地方,竟然沒有一個人與我同行。這樣的孤獨,讓我更思考生命的意義,思考自己存在的價值。然而,正是在這樣的孤獨的內心中,我才徹底實現了與這片美景的真正融合。

raw-image

在這寧靜的溪水旁,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找到了與自然的共鳴。這片美景沒有人群的喧囂,蘊藏著一種獨特的寧靜與美好,讓我心馳神遊。

孤獨並不可怕。在這片美景中,我發現了自己的力量,發現了內心的充實。也許,我並不孤單,因為與這片美景已經融化了我,成為了彼此的陪伴、寄託。

raw-image

走過彩虹橋,這裡,是市區的開始,是一個神秘的叉充滿可能性的地方。人們漸漸湧入,彷彿在迎接著一場重大的事件,我在想甚麼?那可怕的寶林之事嗎?我不禁好奇,這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又有甚麼故事在這裡展開。

隨著人群的進入,這個地方漸漸熱鬧起來,充滿了生命蓬勃的呼吸。人們聚集在一起,交流著不同的心情與感受,分享著不同的故事和夢想。在這片熱鬧中,人們創造了生命的活力,賦予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raw-image

也許,等待是值得的,一段旅程的開始。在這個地方,承受了前方的未知與挑戰。我知道,無論未來都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挑戰,只要我勇敢地前行,勇敢地超越自己的極限,我一定能夠戰勝一切,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隻鯨魚在動,我要吃下你,牠對我說,你別想,我對牠說,走過下方,迎來了無盡的可能性,準備享受生命的美好。在這個熱鬧的地方,我放下一切的煩惱,放下一切的不安,快樂地向前走,去吃我的午餐。

raw-image


354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