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場前心得&包場特典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龍祥電影祭出了首周特典

raw-image
raw-image

同時也推出包場特典

raw-image

台灣目前南跟北都有人開包場活動

如果是在高雄的粉絲可以參考這邊


如果想參加台北包場要加入臉書社團,好像已經停止報名想加入可能要問問看

要注意的是首週特典只提供給一般入場,參加包場的人不會有簽繪板哦

日本第三週送的小冊子感覺很棒,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可以贈送

大家去跟龍祥電影敲碗看看0.0/


2019年的劇場版《劇場版城市獵人:新宿Private Eyes》現在動畫瘋還可以看,等待期間可以去回味上一部

不曉得天使塵因緣可以先回看第一季TV動畫,主要看04阿香登場跟05天使塵事件。

另外個人很喜歡動畫原創的第二季49+50這兩集,動畫瘋有所有TV影片,想回味的人可以過去補完。

現在也還可以購買城市獵人漫畫。

博客來連結


raw-image
raw-image

稍微有點劇透,不怕被劇透的人才可以往下看


城市獵人劇場版快要上映了,這次打著最終章的標題但片長只有94分鐘。很好奇只有94分鐘要怎麼演完所有劇情?海原篇會不會被刪很多?還是說海原只有最後出現一下下?

日本已經上映了就先去爬大家心得,看完劇透後的感想是跟上面預期的差不多~

這次標題雖然主打著最終章,貌似只是序章,要等到續章才會正式進入海原篇。

在漫畫裡也是米克篇後才帶出海原篇

raw-image

米克的原名是MICHAEL ANGEL,部分粉絲不滿安潔這名字無疑是取代了米克,既然劇場版一部演不完要分拆的話,那不如讓米克直接登場,畢竟米克具有承先啟後的多重意義,首先是像槙村秀幸一樣是過去的夥伴,同樣死在天使塵毒癮者襲擊,並且同阿獠一般被天使塵所侵蝕,並且在海原篇裡靠阿香的呼喚掙脫天使塵洗腦,最終留下的幸運項鍊還幫了阿獠一把,這樣的劇本、這般的角色絕非動畫原創的劇情所能比擬。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推特上有人畫出米克沒登場的遺憾

看完劇場版如果覺得不過癮,建議可以找漫畫32~34補完米克篇+海原篇,還有漫畫1~2可以回頭補東京的天使塵事件。


日本劇場版官方推特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