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情報]《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10/20~10/26首週特典簽繪板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北条司漫畫改編的城市獵人最新動畫劇場版《劇場版 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台版這次由龍祥電影代理即將於10月20日上映,現已確定首週同樣贈送日本首週特典,凡是於 10/20 - 10/26 購買電影票即贈【北条司老師簽繪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aw-image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這次劇情描述實力首屈一指,綽號「城市獵人」的冴羽獠(神谷明 配音)與搭檔槙村香(伊倉一惠 配音)一同接受各種委託。而這一次的委託者是影片創作者安潔,委託內容居然是尋找一隻逃跑的貓咪。阿獠被安潔的美貌所吸引,阿香則為高額的報酬心動不已,然而安潔並未透露委託背後的真正目的……

raw-image

預告中可以看到之後將與最強的敵人展開最後的一場戰鬥!?

相隔4年再推劇場版,神谷明老師表示:「前一部有說到的台詞『是你在呼喚我嗎』,這次配音時也希望可以說,結果劇本裡居然沒有!所以我就拜託工作人員了,請大家找找看,這次也有說喔!」

這次《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除了沿用TM NETWORK 當年所演唱的「Get Wild」,同時也有新曲「Whatever Comes 」

36 年前的歌曲如今聽起來依舊震撼人心,完全感受不到年代感。面對粉絲聽萬遍也不膩的稱讚,小室哲哉在推特上回應「自己也無法再重現如此經典歌曲」。

raw-image

《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淚》在日本已經上映一個月現進入第三週的特典活動中,即將抽出作者直筆伝言板

raw-image

接下來還會陸續有其他活動,還沒看的人也趕緊去看吧~~~


台灣有人舉辦包場,如果是在高雄的粉絲可以參考看看

日本劇場版官方推特

龍祥電影官方粉專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