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之一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燈囉!要走了!」


  在職專業窮學生,沒有太多錢,只有一台打工買的BWS R,無法讓你坐在副座,吹著舒適的冷氣,滑著手掌心的任意門。無法給你太多我想給你的,不敢說些令人反胃的甜言蜜語,這句話是我絞盡腦汁想到最貼心的話。


  出發前用手調整你的安全帽帶。有時幫你繫緊,停了紅燈才發現自己安全帽還放在車廂。你總說我笨,但我連自己都忘了只注意你的安全,小心翼翼的將安全帽替你戴上,能藉此更靠近你,我已心滿意足。


  我不喜歡雨天,雨天會壞了你的精心打扮。我不喜歡雨天,雨天讓後座無法將你暫時佔有。但雨天又是那麼貼心,讓你不用忍受路面的坑坑洞洞。雨天讓人又愛又恨,積了一地的水窪將我內心映射,喜歡自己沒有算計的討好你,討厭自己只有這點能耐。


  夜深了只為等你一通電話,當個工具人二十四小時待命,冒著二學分被當的風險,放下手中書本,到火車站十五分鐘的車程濃縮,換你安全回家。去程時速八十表速七千轉,當你坐上後座,時速不超過五十,嘴上說載你慢慢騎,其實是想偷點時間與你相處。


  原廠BWS

 R終究是個蒼蠅屁股,帥度依然不敵舊版BWS。前衛的越野車型,分貝大得震耳欲聾的改裝猴子排氣管,不僅如此,車身重新烤漆的蒂芬妮綠,是最討女孩歡心的顏色,總與你穿著相襯,整車細數已能付台全新汽車的頭期款,把妹神器之名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騎著舊BWS將你騎走。


  如今,後座空蕩蕩,能隨心所欲地穿梭車陣,再也不用怕你的腳A到瘀青一整片。夜深少了你的電話,生活作息規律,不止身高長了十公分,就連考試都輕鬆拿到一百分,二十三個學分就是二十三個,還能多讀點課外讀物充實自我。將車廂備用的安全帽騰出,讓我宵夜能放在車廂裡保溫,又能多放件雨衣、雨褲和後背包。這種生活好不愜意。


  想跟舊BWS說聲:「謝謝,幹你娘。」


ChenRu
ChenR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