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與織女的第一次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你和騙子和說謊者打交道時,比起他們說的話,更要注意他們沒說的話。
When you're dealing with frauds and liars, listen more to what they don't say than what they do.
- 作家 達珊妮·斯托克斯 (DaShanne Stokes)


小宇就讀大學四年級,因為經常出入夜店之類的聲光娛樂場所,因此經常有缺錢的窘境。在一次偶然中,得知一個高級男模店正在擴大徵人,因此決定豁出去試試,看能否找到賺大錢的機會。


「喂,金星嗎? 你們是不是在徵人?」 撥通電話,小宇緊張的問道。


「你多高? 體重多少? 能今天上班嗎?」 那頭操著台語。


「可以,可以,我身高183,體重80,要先過去面試嗎?」小宇急迫地問著。


「你先匯保證金三千塊過來,確定你不是條子,匯完再打這支電話給我。」 那頭回答。


小宇滿頭問號,匯錢可以確定不是條子嗎? 但還是客氣的說 「好,我馬上匯。」


匯完錢後,小宇被告知晚上七點,在車站東三門等待,會有一位身穿黑色窄裙的客人在那邊碰面。如果第一位客人服務得不錯,就可以錄取了。


※ ※ ※ ※ ※ ※ ※ ※ ※ ※


晚上七點,東三門人潮來來往往,小宇焦急的張望著,就是沒有看到黑色窄裙的女人。


晚上七點三十分,正打算離開時,遠處走過來了一位穿著黑色窄裙,身材非常亮眼的女人。


小宇心想 :「客人有可能這麼辣嗎?」


女人眼睛就盯著小宇,直接走了過來 : 「等我嗎?」


「是,是,原本以為你不來了。」小宇有點緊張,雖然穿梭在女人之間完全不陌生,但是當牛郎還是第一次。


兩人就挽著手,像情侶般的往飯店方向走去。



※ ※ ※ ※ ※ ※ ※ ※ ※ ※



進了房間,兩人先一起進了浴室。


小宇輕柔的卸除了窄裙辣妹的衣服,一邊問道 : 「怎麼稱呼?」


「柔柔,叫我柔柔就好?」

「我叫小宇,你的身材真好。」


這是小宇和柔柔第一次碰面,見面不到半個小時,兩人已經裸裎相見。



小宇和柔柔第一次碰面 ~ 見面不到半個小時,兩人已經裸裎相見

小宇和柔柔第一次碰面 ~ 見面不到半個小時,兩人已經裸裎相見


小宇揉捏著柔柔的肩膀,順著滑到胸前,十根手指的指腹似碰非碰的在雪白的酥胸上撫摸,摸到乳暈與乳頭時加大了些微的力道,讓柔柔乳房上的肌膚起了雞皮疙瘩。


雙手順著乳房的南半球弧線,時而輕輕捧起,時而用手指快速騷弄,柔柔不由自主的身體顫抖了一下,發出了 "啊 ...." 的一聲呻吟。


柔柔第一次感受到,男人的手指竟然能夠如此像有電力一般的觸摸。


小宇的手持續往腰身撫摸,輕輕地在腰身和臀部之間來回的輕觸,偶而在臀部上輕捏。然後用舌尖在整齊的陰毛上撥弄,接觸到陰蒂時,突然快速的上下挑動。讓柔柔又像觸電一般,抖動著屁股,又發出一陣連續的浪叫。


這時,柔柔的小穴已經淫水橫流,忍不住的叫著 : 「我的好哥哥,受不了啦。」


小宇拿起蓮蓬頭,沖刷著兩人的身體,並一邊從下面沖著柔柔的小穴,一邊用身體上的泡沫摩蹭著柔柔的乳房。


接著兩個人在滑潤的泡沫下,不斷地互相全身愛撫。直到柔柔已經有些站不住腳,小宇將兩人的泡沫沖洗乾淨,裹著浴巾把柔柔抱到柔軟的床上。


※ ※ ※ ※ ※ ※ ※ ※ ※ ※


經過浴室的第一回合之後,柔柔在小宇的耳邊輕聲地說 : 「你好棒喔。」


「好哥哥,要不要進來了?」柔柔的小穴雖然已經被水沖過,但是淫液還是不斷地流出。


小宇的大屌也硬好久了,但是故意不馬上插進去。他拿著屌在小穴口撥弄著陰唇,再用手指快速以圓圈方式柔壓著陰蒂,這讓小穴更加的濕潤了。


柔柔躺在床上,臀部不斷的上下擺動,大聲的呻吟 "快啊,趕緊插我。"


小宇慢慢的將大屌緩緩的一路暢行無阻的插入小穴,直到已經頂到花心。柔柔又大聲的浪叫 "啊 ..... 好爽 !"


小宇開始以九淺一深的方式抽插著,深深插入時用力的頂在花心上,淺淺插入時以不同的角度去頂其他的敏感點,這種插法又讓柔柔上了天堂,狂叫不已。


看到柔柔胸前已經潮紅,額頭不斷冒出汗滴,眼神逐漸迷濛,小宇開始有節奏的狂抽猛送,每次插入都收緊屁股用力直頂花心。


在數十次抽插後,柔柔大聲呻吟 ~ "啊 ........."。瞬間小穴不斷噴出透明汁液,小宇也拔出大屌將精液射在床單上。


兩人在耗盡最後一丁點體力後,癱軟在床上。


※ ※ ※ ※ ※ ※ ※ ※ ※ ※


小宇看著柔柔 :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剛剛忘了戴套套。」

柔柔無力地說 : 「我也是第一次,因為太舒服了,根本忘了你沒戴套。」

小宇疑惑的問 : 「你是說你第一次叫牛郎嗎?」

柔柔瞪大眼睛說 : 「牛郎? 我是說我第一次下海應召。」


「什麼?」小宇大喊一聲。


小宇說 : 「我給了他們三千元,然後叫我接客面試。」

柔柔眼睛瞪得更大了說 : 「我也是給了三千元,叫我接客面試。」


詐騙是貪婪的女兒。
Fraud is the daughter of greed.
- 作家 約翰·格蘭特 (Jonathan Gash, The Great California Game)


小宇與柔柔也是因為貪婪,急迫地想要賺大錢,才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牛郎與織女就在詐騙集團的搓合下,獻出了他們的第一次。


23會員
34內容數
厄洛斯被視為愛情與慾望的化身,在希臘神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愛神阿佛洛狄忒的產物,以其永保青春和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而聞名。作為使人陷入熱戀的象徵,厄洛斯握有強大的力量,他的箭矢可以引發深深的愛情,也可以引發不可收拾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