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相當不專業的食用開箱文 Feat.可可麥芽銅鑼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專業美食部落客

一轉眼,美食部落客/美食Youtuber/美食KOL所呈現的已經從一般文章晉升到影片,然後又因應時代潮流拍攝成一支又一支畫面精彩又很滿的短影片。而如果是同一系列產品介紹,如果想要擁有超高人氣流量與關注度,全系列產品都必須全入手試吃介紹。


過去當我一心想要衝流量,看有沒有機會衝出知名度時,的確也認真想過是不是還沒有因此有另一份收入的情況下,先付出一筆食用的費用。畢竟這個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想要成功本來就需要先有一筆資金投資。


raw-image



但是,就像我之前提過我自己是屬於深思熟慮型,思考過一段時間之後最終我還是決定放棄這樣的想法與做法。第一是我資本是要從固定收入中支出,而這份固定收入本來就已經有家庭開銷與個人開銷,如果現在要再加上這一份投資,似乎挺有負擔。第二,這一筆開銷投入之後,停損點要設在哪時候 ? 這樣的投資是否符合投資效益 ? 經過一連串思考與自己對於經營自媒體未來走向之後,很快地放棄每一次都要全系列開箱這件事情。


所以,下次如果有機會看到我的食用文居然有機會全系列開箱,不外乎是全系列只有兩到三項產品,不然就是中了統一發票200元XD。





raw-image

可可麥芽銅鑼燒

餐點名稱 : 可可麥芽銅鑼燒

餐點售價 : 32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可可麥芽銅鑼燒

之前猶記曾經稱讚過全聯福利中心的We Sweet系列中的銅鑼燒產品,銅鑼燒本體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帶有Q彈感卻還是一點濕潤、不乾澀。這回的可可麥芽銅鑼燒本體,還是有維持我剛剛說的那種口感。


raw-image

內餡是添加麥芽口味的可可醬,我不太確定是我甜男功力退步,還是這回內餡醬真的偏甜,我吃起來著實有感覺到高甜度的口味,還是說因為醬料主要集中在中間,我一口咬容易咬到大量的緣故呢 ?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103會員
596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媽媽禮開箱】杏一藥局媽媽禮,豐富又實用~很多藥局都要提供媽媽禮,這次要分享的是杏一藥局媽媽禮 杏一藥局是連鎖藥局,全台各縣市都有分店 杏一藥局官方網站連結 杏一藥局門市資訊連結 領取杏一的媽媽禮需要消費99元,並加入會員,就可以領取 門檻不高,而且杏一販售的東西很多樣化,很容易就買到99元囉! 下面是我這次領到的媽媽禮(媽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17
13天日本深度旅行:白川鄉合掌村篇──最實用的合掌村資訊和心得都在這合掌村不是只有大家口中稱讚的美麗風景而已,它代表的更是一種日本獨特的在地文化、獨特的生活方式 大家可能聽過合掌村,但對合掌村又了解多少呢? 今天就由我透過一個旅行者的身分,帶大家走進合掌村,看看合掌村的美及獨特的文化和特色,並跟大家分享一些實用的合掌村旅行資訊和自己的看法喔,歡迎大家前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nny的隨手日誌
2023-08-11
開箱多功能又實用的裝載機(loader)|澳洲山居生活我們嫻熟於為生活作準備,卻並不擅長於生活。一行禪師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8-06
[伴侶溝通]心理師分享~~四個超實用!!讓女生(男生)「有安全感」的相處技巧伴侶常說「我沒安全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努力溝通卻總是效果不好呢?   身為心理工作者,最常聽到朋友、夫妻、案主跟我分享談戀愛或相處時很沒安全感 常常聽到女方說:「男(女)友都不懂我的感受」、「不理解我!」 男方會回:「我女朋友(老婆)很沒安全感」「我不知道她要什麼」「到底怎樣才能讓她安心」   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7-05
開箱簡單又實用的ax|澳洲山居生活一切都應該盡可能簡單,但不要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7-03
[基隆美食]永吉燒臘天天當日現烤現滷、堅持使用台灣生鮮肉品,中山區安一路一家小店大驚奇台灣各地都有許多燒臘店,對於小編如此燒臘空可說是一大幸福。吃過許許多多家燒臘店對小編而言,無疑是一種口福。這家永吉燒臘開店至今三年以來、一直是秉持著實實在在經營,平日訂購便當總是如雪花般大量訂購。如此好滋味深深獲得該店家左鄰右居的喜愛。 永吉燒臘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89號 營業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26
開箱使用心得/TACCO isofix增高墊/升小一新汽座新氣象終於有時間來開箱分享,今年兒子上小一了,進入人生新階段,國小一年級是小孩人生第一大轉捩點,作息比較有規律,開始了團體生活。之前坐的Joie stages 0-7歲也準備光榮退役,產品狀況還不錯,剛好姪子要出生了就整理整理轉手給姪子用,兒子就幫他換下一階段的增高墊。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研究再三後決
Thumbnail
avatar
Celestine
2022-10-18
勸你不要!在捷運車廂搭訕戴口罩的人》給搭訕者、被搭訕者與旁觀者的實用指南搭訕戴口罩的人是很危險的。臉罩了六成,你怎知道對方長怎樣?畢竟疫情期間,每個戴上口罩的路人都好正好帥,拉下口罩就還好,欸,綜藝摔。搭訕台詞要選好。「可以跟你加line嗎?」「可以認識你嗎?」當第一句台詞,非常容易讓對方產生戒心。最安全台詞,是從對方的衣著裝扮或周遭環境事物入手,再往下延伸話題。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7-19
禁止食用!森永經典零食盒玩開箱(多圖)歷經搬家跟安頓各種事情之後,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坐下來整理自己了,之前米支其都在痞客邦寫文,但搬家後那邊基本上已經荒廢了,趁現在比較有時間想慢慢把當時的文章搬過來,也想好好重新寫文章,以下進入正題: 商品:【Rement】森永糖果趣味食譜(自譯) 原名: 森永おかしなプチレシピ 上市年月:2019年0
Thumbnail
avatar
米支其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