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伯爵茶焦糖鬆餅、烏龍奶蓋黑糖鬆餅、莓果可可滿餡、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草莓戀奶-全家便利商店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

上回以新型態來分享我自己最近品嘗餐點的心得,既然以小七為第一篇,第二篇當然要公平地選擇全家便利商店,畢竟我自己在全家也是算滿愛買的。


raw-image




伯爵茶焦糖鬆餅

raw-image


餐點名稱 : 古娃娃WA!COOKIESX全家極鬆餅伯爵茶焦糖鬆餅

餐點售價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撲鼻而來就是味道相當搶眼的伯爵茶香,只是我個人不熟悉這味道,一開始非常不習慣這種氣味。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是被喜愛伯爵茶的同事認證是伯爵茶香,而且是偏濃郁的茶香。



內餡有伯爵茶奶霜跟焦糖,兩種鹹鹹甜甜吃起來還算不錯,搭配上伯爵茶香氣,讓整個鬆餅本身口味既多層次又有豐富性。只是,我自己還是不太習慣這種伯爵茶香。而焦糖的甜度是慢慢地湧現,不是直接強烈的那一種,我想應該大眾接受度會高一些。但是,還是要提醒焦糖的甜度還是有的唷。



最後還是要誇獎全家極鬆餅的鬆餅皮還是好吃 !


烏龍奶蓋黑糖鬆餅

raw-image


餐點名稱 : 烏龍奶蓋黑糖鬆餅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這款烏龍奶蓋黑糖鬆餅內餡是烏龍奶蓋,外層則是融入了黑糖口味的鬆餅。鬆餅本身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略帶水分感的綿密口感依舊很得我心,加上黑糖香氣滿滿,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內餡是烏龍奶蓋,說實話烏龍茶味並沒有到非常明顯,不過正因為如此讓烏龍奶蓋黑糖鬆餅整體口味是挺一致,不會有誰過度過搶的問題。奶蓋化身成奶油內餡,微略鹹味也可以與黑糖餅皮作為一種口感平衡。



莓果可可滿餡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莓果可可滿餡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可說是全家的熱推招牌之一的滿餡麵包,前陣子趁著巧克力季推出莓果可可口味,光從名字上來看就覺得讓人十分好奇味道如何 ?


raw-image


趁機會檢查一下莓果可可滿餡麵包裡面是不是真的"滿餡" ? 我自己翻開後是覺得很有誠意,將莓果與巧克力醬平均撲滿在麵包上,一方面展現餡料給得很大方,一方面也呈現他們是很平均在撲,不會讓消費者必須吃到中間才能吃到餡料。


raw-image


同樣屬於甜滋味的莓果醬跟巧克力醬,兩者放在一起乍看之下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不過莓果醬終究還是帶一點點微酸滋味,搭配上帶有一點點苦甜的巧克力醬,同時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口感很特別。


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

raw-image


餐點名稱 : 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常常可以看到聯名特殊口味的全家便利商店,最近與知名糕點品牌亞尼克攜手推出聯名飲品-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不知道還原程度能有多高 ?


喝下第一口確實讓我有點驚訝到,雖然說甜度不高,但是喝著喝著,默默感覺就像是亞尼克經典口味生乳捲融化到奶茶裡,不論是生乳的部分,還是蛋糕捲的部分,真的都好像在嘴裡漂浮著,還原程度我自己覺得可以算滿高的。


raw-image


好奇的朋友,或者是亞尼克的忠實粉絲,或許可以考慮買來品嘗看看唷。


2024年全家便利商店在草莓季第二彈中特別推出三款草莓飲品-巧莓可可、草莓酷奶昔以及我趁有嚐鮮價時買的草莓戀奶。


私品茶-草莓戀奶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草莓戀奶

餐點售價 : 65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買的時候店員有特別告知我這一款飲品甜度偏高,一聽到偏甜的我當然是更開心地決定要點來喝看看。顧名思義,草莓戀奶喝起來口感就像是草莓奶茶,甜度確實有比市面上的其他奶茶再稍微更高一點,但不至於想像中的這麼甜膩。



草莓戀奶中另外有椰果跟草莓顆粒,必須說跟外面手搖飲的料相比,份量確實沒有那麼豐富,不過原則上我自己喝起來能夠偶爾喝到料,口感也算還不錯。


raw-image


推薦給喜歡喝甜熱飲的朋友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