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知道藝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藝術,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能利用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很特別的作品,就連書法也是一種藝術...

畫圖

如果你覺得,畫圖這種東西,根本賣不上什麼好價錢,那你就錯了-----------

你想想,為什麼像'吶喊''夢''人之子'等等這些畫,為什麼能火,為什麼那些富豪要買下這幅畫,難到他們都是傻子嗎?難道人死後曾經畫的畫,就一定會火嗎?不,是因為他們畫的畫有靈魂,能看的出他們畫出來的情感,像人一樣,如果人只有生命,沒有靈魂,毫無情感,那還是人嗎?根本就是一個只會動的軀殼罷了!所以呀,希望你們能對畫圖這種東西,能有些改觀.假如有一天,你畫出了一幅能表現出你的情感的畫,那一定是一幅很有價值的畫.

書法

為什麼書法算是一種藝術?接下來我給你看幾張圖片-----------


raw-image
raw-image


就先講這兩張圖,第一張是隸書,第二張圖,嗯....恕我直言,草書的字很潦草,完完全全看不懂,不過這些書法是根據字的結構發揮創藝,讓字形更有美感,而成為一種藝術.隸書字體寬而扁,橫向筆畫靠的很近.草書,為求書寫快而形成的字體.你看!明明同樣是字,卻有不同的寫法,也許有一天,你會創造一個屬於你的字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愛的三毛:嗨,妳好嗎?《親愛的三毛》這本書收錄了三毛和讀者的信件。看完之後,我也想寫封信給三毛...... 親愛的三毛: 嗨,妳好!今天天氣很熱,白雲和藍天特別速配,妳看見了嗎?我相信這封不用郵票的信會寄到妳手中,儘管我並不知道妳在哪裡,但妳會收到的,因為是三毛啊。 三毛,是一個會結束自己生命人嗎? 祝 自由 :)
Thumbnail
avatar
觀觀
2022-04-26
嗨,你真的知道怎麼愛自己嗎?忘了是在哪裡聽說的,但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如果孩子犯錯以後,你還是願意原諒且同樣愛他,那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犯錯的時候,用一樣的心面對自己?」 對啊,但是我為什麼沒做到? 可是我沒理解的是,不屬於我的,勉強不來。 #我以為大家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 #經營柴米油鹽以外的生活 #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04-10
《嗨、上面的人》讓同仁感受到為你拼命、有意義歸屬感,才是讓同仁可以凝聚向心力的工具 很多人誤會了歸屬感的意義,把直銷話術的激勵人心那一套,當成了製造歸屬感的工具。投入了、就會擁有美好的人生,勇敢了、就能成為自己的主人,只要你願意付出,公司未來就會有你的藍圖,上市上櫃就在前方不遠處,獻出你的人生、你的每一個夜晚,是成就你個人與團隊財富自由最好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10-11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電影短評 / 「臺上與臺下的亞莉安娜。」原本以為會是像泰勒絲的《美國小姐》一樣,描述歌手心路歷程的紀錄片,又或者是像五月天《Live in Live:現場戰場夢工場》那種演唱會巡演的幕後製作電影,結果兩者皆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6-12
《想見你》/嗨!陳韻如,妳不用變得活潑外向!不得不說最後那一句:「陳韻如,是妳對世界的期待太多!」根本就像跟所有憂鬱症的病患說:「是你太不知足!」一樣殘忍;而陳韻如因為莫俊傑拉了她一把,順勢接受黃雨萱這個說法:「認為過去都是自己不夠活潑、外向、開朗讓人難以靠近,漸而改變自己。」讓黃雨萱意識到自己才是毀滅陳韻如的安排,少了一點力道,多了一分理所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3-21
嗨,你今天過得好嗎?嗨,你今天過得好嗎❓ 喜怒哀樂每天都有 但你知道它們為什麼會出現嗎? 我們每天有各式各樣的情緒 我們會開心、快樂、尷尬、難過、生氣、羞愧、孤單... 可是我們卻都只喜歡開心、喜樂,總想著要丟掉生氣、憤怒...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諮商人XPsychoStudio
2019-11-15
嗨!最近的你找到自己了嗎?在忙碌的日子裡,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了? 在這個會被工作充滿的人生裡,久了,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公司給的壓力,自己給的壓力,同事之間給的壓力,喘不過氣。逼迫自己要快速成長的日子裡,忘了曾經單純、工作無虞的模樣。忘
avatar
Ocean
2019-07-30
嗨,我還活著,你呢?關於交筆友的故事
avatar
小不倒鹿🌈
2018-11-02
嗨嗨出租人生|我喜歡你,也喜歡你。常常有人問為什麼人們會找上我,我想是因為他們終於找到一個,公開說著跟自己一樣故事的人。 #出租人生 因為我po了這篇文《關於一個時間不只喜歡上一個人。》,M租了我。
avatar
陳怡茹
2018-05-12
嗨嗨出租人生|找一個跟你同一天生日的人。 到現在我還是會看著那些一起的記憶,想著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不算長的時間 ,若能在彼此的生命中交會過都是件很美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陳怡茹
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