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未解之謎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麴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紅麴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紅麴 ( 膠囊 ) 真的對人有好處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從網路的查詢結果來看,
這也是被很多專家學者吹捧的養生聖品,
神奇功效有很多,比如說,
能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血管和降血壓,
改善骨質疏鬆症,還有一項,
是很多人很喜歡的 " 抗癌 " 了,
紅麴也能抗癌。
不過請別太高興,
這些都只是實驗研究統計猜測結果罷了,
科學家也不是 100% 完全確定,
就只是比如 70% 實驗研究結果,
發現比如許多動物及細胞實驗有出現效果,
所以呢,科學家就根據統計數據瞎猜一下,
拿來跟人說有效了 ( 其實是瞎猜有效吧 ),
實際上到底有沒有效,科學家完全不肯定,
所以科學家說的科學研究結論,
請抱持懷疑想法看看就好,別太深信。
網友主要問的,
吃紅麴 ( 膠囊 ) 真的對人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一下,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種紅麴膠囊為準,
其他不同的紅麴產品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
以上專家學者吹捧的效果全無,
不但全無,紅麴 ( 膠囊 ) 對人體還有害,
主要壞處是對人的心臟 ( 或心血管 ) 有害處,
對人體沒有任何一點好處,
不過到底是什麼詳細心臟 ( 或心血管 ) 壞處,
我沒更詳細看,有沒有其他壞處,
我也沒看,總之它對人體毫無好處只有壞處,
這是網友問出來的結果,提供各位參考,
至於你們是否相信,就隨你們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種紅麴膠囊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