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他是什麼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什麼樣的人

他是什麼樣的人














他是什麼樣的人?

他是個滿不錯的人哦!

有責任感、重視承諾

也擅長社交、與人互動

對自己未來有目標規劃



未來發展

未來你們的發展是穩定、彼此都會成長

但要小心會有第三者出現

第三者為男性,是比較心機、小心眼的

也不一定是感情中的第三者

有可能是朋友、家人或職場上的同事

他會搞小動作故意阻隢破壞

或者給予你們壓力,讓你們覺得身心疲勞而爭吵

(感謝是來自長輩或主管的比較多)





20230716


    3會員
    29內容數
    各類心得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桂'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占卜:他對我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他會有什麼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我可以自行創業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眾占卜 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 若您對更詳盡的資訊感興趣,歡迎您私訊預約個人占卜,這將有助於更準確地傳達塔羅所蘊含的訊息,以適合您個人的情況。 🌿〜🌲〜�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10-17
    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 占卜人: 一個男生。 . 現況和問題: 我喜歡某女生, 但我有一個朋友似乎好像也喜歡她, 我不敢問他是否也喜歡那女生, 他最近在 IG 留了一小段話, 我想問那小段話是指那女生嗎? 因為看起來非常像。 . 占卜: 杖騎逆,戰車正,杖七逆,杯王逆 . 解答: 杯王,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4
    #大眾塔羅占卜 #她/他對我的想法是?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 她在想什麼呢? A選項: B選項: C選項: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擁有幸福美好的一段愛情<3 如果有塔羅占卜的需求,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8-15
    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撰文:黑貓占卜師 最近黑貓迷上一部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劇情大致是女主角(紅豆)因為遇到瓶頸,辭職離開北京跑去雲南散心三個月,在當地遇到一位年輕有為(還有陽光帥氣)的男生(阿遙),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故事。 其中有一集劇情是這樣的,阿遙百般討好紅豆,紅豆心想阿遙該不會愛上她了吧,於是還沒等阿遙開口,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21
    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塔(逆) + 聖杯十(正)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7
    塔羅占卜:他/她是適合我的對象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他/她是適合我的對象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六(逆) + 聖杯僕役(逆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27
    塔羅占卜-現在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在愛情中,往往最讓人糾結的是對方的感覺。當我們深陷愛情時,往往會希望對方也能同樣地愛著我們,並且不斷地想要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並不能直接問對方,或者對方也未必能夠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時候,塔羅占卜就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覺,為我們提供一個更加客觀和深入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8
    抱抱占卜:我在他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偶爾經過櫥窗前看見自己的倒影時,你會不會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自己幾秒鐘呢?攝像機鏡頭對焦拍下來的,是一種真實;另一種真實,則往往保留在別人的眼底,想知道總要躊躇許久,既想知道又害怕想像與現實的落差,到底自己在他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在選牌之前,請先別急著往下翻,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 請依照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0-21
    塔羅占卜_身邊的他是對的人嗎? 大家都希望 身邊的誰 就是最正確的那個人 不用再猜疑 然後又會想 可以對方的缺點優點 跟誰比起來 跟自己的理想情人比起來 現實層面呢? 一直想來想去 會搞得自己很煩 現在放鬆心情 來抽一張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