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何時出現?

您的伴侶是個親切、有禮貌並能言善道的人,他擅於交際,在任何場何都能如魚得水,同時又保有優雅、高貴的一面。可能是雙魚座、水瓶座,或其他水象星座。

外表會是深色皮膚,茂盛的頭髮,喜歡旅行和自由自在的生活,是個內心外在都很豐盛的人,但要小心他的大方,容易隨易揮霍。

職業是藝術家、花藝師、旅行業者或者和交際應酬有關職業。

您們會相遇在人多的場合裡,比如舞會、婚禮或者有水的場合中。大約在9月中至10月底,您可以留意是否有這樣的人出現。




20230705-02

20230705-02













來自宇宙

I am pure. As you align with the frequency of peace, the invasions from outside yourself and dissonance within are neutralized.

有時候外在會有很多聲音,影響我們的意志,除了會使我們消沉有自卑感,同時也會造成消化不良,胃部的不舒服。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代表了我們的意志與力量,不要害怕去表達自己,您是個富有魅力的人,相信自己的力量與才能,不只是您自己會發光發熱,同時也能照亮別人。


輔助建議

使用火的元素(不是玩火)

可以多接近熱源,比方開火煮飯、點蠟燭等

也可以多多晒太陽,讓太陽的光與熱照耀我們全身


精油推薦香芧 或其他涼感類的(如胡椒、薑、薄荷等)

讓脈輪能量流動,提升自己的自信



20230705


    3會員
    29內容數
    各類心得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桂'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占卜:他對我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眾占卜 我目前的工作,可以做出哪些改變,有助於工作發展?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09-27
    塔羅占卜:我的父母親對我有什麼樣的期待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的父母親對我有什麼樣的期待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07
    用說書人桌遊牌卡占卜_我是誰?要怎麼定義自己?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別人怎麼看我的?幫你打破混亂的自我認知。每個人身上都會背負很多角色和身分,必須肩負諸多責任和義務。我們同時要扮演好這麼多身分、兼顧好這麼多角色,可想而知大家的壓力都滿大的。別人給你加諸了很多期許甚至是幫你貼了很多標籤,希望你該怎麼做…這都無形成為我們的壓力。 所以,今天要用牌卡來認識一下你。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7-16
    塔羅占卜-我的事業或工作前景如何在繁忙的現代社會中,我們常常迷失在琳瑯滿目的職業選擇中。當我們站在事業的十字路口時,是否常常感到困惑不已,迫切需要一個指引的聲音呢?或許,塔羅占卜可以成為您事業和工作前景的指南。 塔羅牌以其神秘的符號和深奧的智慧,為我們揭示了內心深處的秘密和未來的軌跡。透過這種古老的占卜方式,我們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6-02
    塔羅占卜-我的創業之路急需注意的問題在創業之路上,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成功。然而,這條路並不簡單,常常會面臨許多困難和挑戰。為了能夠順利創業,不僅需要充分的準備和規劃,也需要時刻關注自己的內心和思維模式,以及環境的變化。 為了幫助創業者在創業之路上更好地把握機會,我們提供了一份塔羅占卜,讓您了解在創業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6
    塔羅占卜-我近期的感情狀況和建議感情是人類生命中極重要的一環,也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之一。無論你是否處於戀愛中,都會對感情有著自己的期待和渴望。然而,現實生活中,感情並不總是如人所願,往往會面臨各種挑戰和困難。而在這些時刻,占卜可以為你提供一些指引和啟示。 在此次占卜中,我們將使用六張塔羅牌中的一張來探索你的感情現狀,並得到塔羅牌所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4
    趣味占卜 我的愛情何時來呢?眼看一年就要過去了,許多單身的朋友仍遲遲等不到屬於自己的伴侶,沒關係,就來透過以下的牌來給下一段愛情的正緣訊息吧! 由左至右,分別是選項一到四,可以靜下心,冥想一下,接著我們就揭曉答案囉~ 選擇一號的朋友: 你抽到的浪漫天使訊息是〝表達你的愛〞,年底前的脫單機率也算蠻高的,就看當事人是不是會主動出擊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09-21
    文字占卜:我的目標,究竟還有多遠?我的目標,究竟還有多遠?
    Thumbnail
    avatar
    通靈王菜菜
    2022-04-13
    抱抱占卜:最近我的工作狀態,適合轉換跑道嗎?2020年動盪不安,許多的突發事件讓人措手不及,無論是工作、學業、感情及人際都影響不小,已經到了年底尾聲,想轉換跑道的心情也越來越頻繁出現在腦海中,思索著未來一年是否能有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2-08
    牌卡占卜:最近我的神奇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最近水星剛恢復順行,而火星也即將結束逆行,這是否意味著生活終於要再度回到正軌了呢? 不管你最近過得如何,相信溫暖的獨角獸總是可以為我們帶來安定人心的力量,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獨角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吧!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接著在心裡想著:最近獨角獸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法蘭酥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