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掌握自己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電台節目偶然聽到李居明師傅說了一句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不要詛咒自己的明天 — 李居明師傅


其實在我以前學習解咒的時候,老師也有講解了。

我們經常也會不經意的情況下,自己向自己下了詛咒。

我們會在失意的時候,總會也想如果當初自己不是這樣,

也許事情不會發展到現在這麼差勁。

或者是,一定是我有問題,所以結果才會變這樣。

這就是自我詛咒的例子

當然也有很多不同例子。


找我占卜的客人經常也會聽我說三個字。

行動力

行動力是非常重要。

如果我們知道事態發展已經很差勁,但是只會想法子及埋怨自己。結果不會改變的!往往也是透過「行動」做一些事情,才會改變未來發展。


未來掌握自己手上

雖然當下可能發展不像如期,但未來是一個變數。

只要一些小事也可以改變全個發展不同。

所以,大家應該對自己未來抱有希望,不要詛咒自己的明天。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可能明天的發展會比你想像如期好,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大家有煩惱,想找別人談談,歡迎聯絡我!

透過身心靈,慢慢幫大家走出迷惘、走出黑洞,也是我們當初成立的目的!




我是一位來自香港的90後女生。

因為以前的情緒問題,接觸了身心靈大約兩至三年了

同時創立了 Mine.Healing

🌈我的資歷💁🏻‍♀️

✨ 神諭咭占卜師

👼🏻 IET® 天使綜合能量療法大師 及 導師

🇯🇵 日本直傳靈氣治療師

🐾 動物療癒師 及 導師

🇰🇷 韓國KDCA協會 - 天然精油調香師 及 導師


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的有關資訊 或 找我傾訴占卜

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ine.healing/

或任何問題都歡迎訊息詢問,好高興認識大家! :)


Mine.Healing ⭐️


我是一位曾經情緒生病的香港靈修者及療癒師。在現今社會上,情緒出現問題的人們愈來愈多,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情緒的困擾,還會有人認為情緒問題是自私或很喜歡情緒勒索別人。情緒生病了,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律改變命運:掌握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自己》  右側大腿旁的口袋總是沈甸甸,因為那是我的全世界——手機。我相信在一個網路發達,就連上課老師都會請學生拿出手機的世代,手機一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如果挑戰一週沒有手機,你是否敢勇敢地答應並且接受挑戰呢 自律的意義 自律,並不是運用強制性的手段來改變從前的生活模式。而是尋找那些時間小偷,找回屬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的狐狸
2023-04-17
當你覺得壓力大的時候,用創收現金流,來掌握自己的命運。如果你突然撿到了一袋的鑽石,你會如何的處理它? 你會不會有一秒鐘的貪念閃過,還是你根本就不疑有他的占為己有? 說穿了,我們的生命就是一連串不斷選擇的過程,你總是會碰到T字路口,不是左轉就是右轉,當你下了決定,結果如何也只能走到下一個路口才能見分曉,只是常常只是希望自己做的決定都是美好的正確....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04-24
塔羅告訴我的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並非是已經被安排好的。阿德勒說:「人是描繪自我人生的畫家,只有你能創造自己,只有你能決定今後的人生。」 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想像未來的樣子,並往那個方向去執行與努力,當你持續不斷地專注往目標前進時,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走在成功的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貓眼
2022-03-07
命運掌握在誰的手中?人的命運究竟能不能改變呢?或許下面這幾則發生在古今中外的事例,能為我們打開那扇知天命,曉禍福的大門。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2-20
讀一論:終究,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老天對你不好怎麼辦? 你可以與天爭。但如果老天對你好,你最好「順天」,不要「逆天」,否則你不能「怨天」,只能怨自己。 1977年6月25日,羅伊.蘇利文(Roy Sullivan)被閃電擊中。神奇的不只是他沒死...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6-25
「掌握自己命運」的壞處?為了加強階級流動,桑德爾主張抽籤決定誰能上大學。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1-03-24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中年轉業不再煩惱/程天縱當我們在找工作的時候,我們都會準備履歷、接受面試、被不同的人面試好幾次,甚至會有「三堂會審」般的共同面試出現。不過,如果已經到達這個地步,還算是好消息:表示你還沒有被刷掉。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7-06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02.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掌握「嗯?妳們是……」紅臂章學妹端詳了一下席琳娜跟Z這兩人,說:「高中部二年A班的威廉姆斯學姊,還有最近插班進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3-27
avatar
陳易宏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