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有特別經歷的香港靈修者、療癒師的自我介紹。請大家多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ine.healing|這是我用 Unniedoll Apps 設計的 💕
我是一位曾經情緒生病的香港靈修者及療癒師。
我是一位來自香港的90後。
在未接觸身心靈的時候,我的情緒生病了。在接觸後,我在各方面都成長了,也令到情緒上有好轉。
@mine.healing|這張照片是我上星期在香港拍的風景照
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有情緒問題的人?
在現今社會情緒出現問題的人們愈來愈多,但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情緒問題的困擾,還有人會認為情緒問題的人是自私或很喜歡情緒勒索身邊人。
人們可以感冒,也可以中了COVID。情緒其實也是一樣,情緒也會生病。情緒問題的人首先要鼓起勇氣向其他人說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我接觸身心靈大約兩、三年時間,希望透過自己幫助身邊更多的人。我接觸神諭卡占卜、IET®大天使能量療法、日本直傳靈氣、動物溝通員......等等。同時,也令我創立了Mine.Healing
@mine.healing |這是 Mine.Healing 的 logo
Mine.Healing 出現原因是:
  •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我們自身的Healing🫶🏻
  • 每個人曾經歷的事都不同…人生短暫,我們應該要先照顧自身 🫂、照顧我們內心深處的內心小孩👶🏻👦🏻👧🏻
  • 幫助到更加多既人 走出黑洞✅
  • 陪伴大家成長 一齊互相成長✅
@mine.healing |神諭卡占卜
神諭卡適用所有類別問題
無論面對愛情、事業、健康,還是其他方面的問題。神諭卡都可以提供新建議,幫助你重新定位,走出迷惘。讓我們聆聽天使想帶給你的訊息,為你解答現有疑惑,找到改變現狀的新方向。一齊感受天使溫暖的祝福能量!
@mine.healing |IET®大天使能量療法
天使綜合能量療法 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 IET® ) 是由Steve J. Thayer 經由大天使Ariel在內的九位天使的能量綜合而成的療法。一種簡單,而且完成後會讓人感到放鬆的能量療法💕

治療期間,治療師會透過雙手操作,針對你不同身體部位及情緒狀態,強化平衡各種層面的能量,並為你重新注入正能量,整合及活化身體內的靈性DNA 。此外 ,IET® 在消除身體中細胞記憶與前世的印記有顥著效果,因此也被稱為「靈性吸塵機」
透過IET®, 可以:
🔅更了解自己的身心靈「到底你發生過什麼事」、藉此重新審視自己的身心狀態
🔅運用全新能量及生活態度,令我們活得自在、順心
🔅整合泉和重新平衡身體能量
🔅喚醒自我療癒能力
往後有時間再分享一下其他!
初來報道,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你想要看更多的有關資訊 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
或任何問題都歡迎訊息詢問,好高興認識大家! :)
Mine.Healing ⭐️
我是一位曾經情緒生病的香港靈修者及療癒師。在現今社會上,情緒出現問題的人們愈來愈多,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情緒的困擾,還會有人認為情緒問題是自私或很喜歡情緒勒索別人。情緒生病了,怎麼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未來,每個人都有一位鋼鐵人的老賈NVIDIA總裁黃仁勳在2024台北電腦展上的演講為未來生活描繪了一個史詩般的場景:一個由數位人類(digital human)主導的未來。簡單來說,在未來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位如鋼鐵人老賈般的數位助理,隨時隨地為我們提供協助。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1
一位很有病識感的師字輩病患…這天,教學門診即將結束的分享時間,來了一位初診病人,眼神焦慮地掃描著現場,他說:我有自己看書和上網,查到我的疾病應該要吃"抑肝散",想說不然來找中醫試試看… 一坐下來,眼神焦慮地掃描著現場大家,確定我身旁的學生是跟診醫師,也再次跟我確認這是教學門診,才開始準備描述自己的病情。我看了看他的動作和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2
有一位神諸天表明他的公義; 萬民看見他的榮耀。 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 靠虛無之神自誇的,都蒙羞愧。 萬神哪,你們都當拜他。—‭‭詩篇‬ ‭97‬:‭6‬-‭7‬ 有一位神,不是因為我們知道看見了祂,而是透過看見祂所造的受造物,便無可推諉地說:「有一位神!」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12
敬告惠特科技Kenny先生,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東廠僅一位」最後客氣商量敬告惠特科技Kenny先生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還是讓咱確定是你,你組織鬧場長達一年多,本蛙已經掌握到你真實姓名及身份,你這樣身份身價恐怕丟不起這個臉。 是你是要協調一下,停止那些栽贓抹黑鬧場網站及人物,還是讓本蛙直接提告,你們全部出庭身份曝光,請你慎重考慮,因為後面牽涉的層面,你真要曝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0
如果有一位學生要當保全,身為老師的你該說什麼?一個很簡單也很難回答的問題 今天手把手Line群組在聊一件事情,有群友跟我說這一位學生的想法讓她很震撼,想要聽聽看我的說法。 我先摘要一下這位學生的說法: 從小被逼去讀書,讀到大學才發現一般工作怎麼(工資)這麼低,想要去當保全幾年(順便玩股票),但家裡反對,之前去xx實習,看到那佣金xx%,覺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2-02
《人生勝利組》心得:用七百塊就能和一位有錢人交換一生,你願意嗎|隨筆抓「你願意交換你的父母,去換取財富嗎?」這短短的一句話,不僅開啟了整個故事線,也道出窮苦人家之於有錢人最顯而易見的對比與想望,或者更精確的說,這正是對於現實絕望的人,基於人性、抑或慾望而做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11-18
解夢5 ~ 夢見一位有好感的陌生人 .夢見一位有好感的陌生人 . ~ 未來你有可能會遇到 夢中感覺相似的人,但時間長短不一定(例如:有些人很久以後才遇到夢中人). \\\\\ 有比較特別的情況,夢中的人,有可能是在 其他的時空 就感情好的人,比如:前世、平行世界 . 在這個時空,若有緣份的話,你會遇見夢中的人喔!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18
一位山友對北大武的誤解To the king!上山前從登山口拍的雲瀑。 好樂觀呀!但爬山不是這樣算的啦。要考量的因素很多,例如是輕裝走呢還是重裝,背10公斤或是15公斤;天候狀況與路況,下過雨呢還是乾燥的路徑;個人狀況,有沒有睡飽,訓練足夠嗎……
Thumbnail
avatar
山客
2022-05-05
10個秘訣讓你成為一位有素養獨立的成熟女性你是否厭倦了千篇一律,沒有新鮮感的生活型態,想要改變這老套的固定模式。很想把心掏空,逃離被繁瑣雜事塞滿的每一天。你曾有過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Amormami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