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寫的溫度_開書小驚喜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手寫文字的人,因為文字一旦透過透過不同的人們逐字寫下,心意會很奇妙地透過紙張與筆墨的方式,透過眼睛傳達到心坎裡。

除了信紙,有時簡短的訊息就會透過小小的黃色便條紙或是一頁紙張書寫,人如其字字如其人實在真切。

粉絲團因為各位讀者們的參與與回應(衷心感謝☺️),也因此很榮幸地受到出版社的青睞,得以有機會分享更多的書籍給大家,畢竟書是看不完的呀🥰~這次收到的閱讀邀請,一開封除了收到書本之外,還看到書本外面多了一層用心的包裝,雖然是回收的紙張,但竟然也用心的把回收紙的文字包在正面的位置,手寫文字與運用紙膠帶的排版,更顯得每一個訊息的獨一無二,超級暖心!

能夠透過不同的方式和管道來認識一本書,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雖然加上自己購買的書本,家裡的書櫃已呈現滿溢狀態😆,但是能夠被擁有美美的裝幀藝術,以及精彩且知識充實的內容書本所包圍著,這對喜歡閱讀的我來說,是一種夢寐以求的場景。

raw-image

日常的生活,也能因為他人的一點點善意與用心,而瞬間讓沮喪的情緒煙消雲散,瞬間被補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被溫柔的支持著。

充滿感謝的日常,也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美妙的事物,謝謝你們 :)


喜歡繼續分享我喜愛的閱讀點滴,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推薦,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20會員
74內容數
– 關於文字和閱讀、生活的觀察與人生的故事 – 讓閱讀成為你生活中溫柔的力量,活躍我們的思考與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