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書小日子:快樂、感性、做自己,還有什麼比看書更美妙的事? Book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書小日子:快樂、感性、做自己,還有什麼比看書更美妙的事?
Book Love》
📖書摘:
當我閱讀,我就在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透過一個閱讀的人生…..,我一次擁有了好多人生。
有些書很容易閱讀。有些書則難以讀完。而有些書擁有改變你生命的力量。
📝這本可愛的圖文小書,完全把書痴書蟲們對於書籍會有的心情感受、積極(瘋狂)的行動力,還有對於閱讀書籍的認真(癡狂)態度,全部描述出來了,好像看到一個來自同樣都是愛書人的理解和認同,安心的感覺:太好啦原來不是只有我!🤣
IG上有太多太多書評和讀後感的大神寫手,都能夠幫助大家對書籍內容有比較清晰的認識。
而我好像不像是對閱讀後的書有什麼評論還是感想,比較像這本小書描述出來的感覺:書籍和閱讀,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帶給我的感覺,有的可以用文字表達出來,有的就是感動但沒有過多的想法,還有的,就像這本小書一樣,遇到知音般的,快樂或者落淚了。
📔愛書小日子:快樂、感性、做自己,還有什麼比看書更美妙的事?
Book Love
✍️作者:黛比.鄧
譯者: 林予晞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22/11/01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書、藏書人|懷念丘世文在澳門大學圖書館經常翻書可能就會對上面的扉頁非常熟悉,因為香港愛書、藏書人丘世文去世後的12000多冊文史哲藏書盡數贈與澳門大學,成為澳門大學圖書館接受的最大宗贈書。我常常想起丘世文,因為他每一本贈與澳門大學圖書館的書封面背後都貼著一張白紙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4-01-18
愛書也愛花今天散步回來,抬眼望新居窗戶,看見九重葛似乎開的比往日鮮豔,這個窗面向東方,有足夠的陽光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4-01-08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0-06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09-10
愛書人的時代昨天聽到《雄獅美術》決定停止運作的消息,非常難過。 《雄獅美術》的月刊和出版品,是我從小就反覆閱讀的讀物。因為外公酷愛藝術,舅舅阿姨都主修美術,外公家長期訂閱《雄獅美術》,也有許多相關的書籍。那一幅幅畫作的故事與傳奇,是吸引我踏入閱讀世界的開端。 《雄獅美術》的發行人說,他決定停止運作並非連年的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8-06
《親愛的圖書館》- 圖書館的眾生相即便在資源如此便捷的現代,圖書館提供與給予的珍貴資源,是幼童的我沒有意識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3-01-30
畫說好書_《艾未未:千年悲歡》_在黑屋裡燃起蠟燭的人當國家機器動起來,再清白的人都有罪。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12-05
在《內向》與《愛書》的小日子裡英國漫畫家-黛比.鄧,所著的兩本漫畫《內向小日子》與《愛書小日子》是以自身經驗和愛好為主軸,繪出一位內向讀者的日常。一位害怕與人相處、不擅表達與參加聚會的內向者,在這偏好外向的世界裡保有的喘息空間。嗜好看書,書櫃裡永遠少一本,當人墜入閱讀河流後,一位讀這在現實中有多瘋狂不亞於書中的魔幻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11-19
【閱讀紀錄】#05 讀蘇珊.歐琳《親愛的圖書館》「我喜歡聽別人回憶他們年輕時參觀圖書館的回憶,以及它對每個人成年後的影響如此深遠。光知道人們多喜歡圖書館,我就對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 蘇珊‧歐琳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圖書館
2022-09-20
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上市一週榮幸登出版社品牌榜首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上市一週後有幸榮登「出版社在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的品牌排行榜第1名」,這是在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後的第2份驚喜禮物,非常開心,感恩,謝謝大家。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