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小羊的情書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沁海塔羅牌-九宮格牌陣

沁海塔羅牌-九宮格牌陣

Dear 小羊:

一抹斜陽餘暉映照月,還記得我們曾經建立起這熟悉的小小群嗎?當時覺得不知道要取哪種稱號,靈感一來就把你的暱稱嵌入了月亮,就當作是我們與妳同在一個時空裡。


只要抬頭看見一輪明月,就有我對妳的思念,深深的。


在香港生活的妳,還好嗎?對於時局的變化是否有著千言萬語,然而我不知道要怎麼問候,怎麼去開口打個招呼,只知道自2023年疫情後各地開始解封,出國旅遊正夯。

 

不是很明白香港醫療的體系如何?希望能正常運作,每個人都能夠得到好的醫療。然而,我想說的是,希望妳健康無憂,至少在妳的國家裡。

 

說好要寫封信給你,說著說著也已是一年後的事了,調整自己的狀態才能有辦法書寫,寫一封信遙寄。

 

如果要說說我替妳抽牌近況,近期的妳如皇帝般紀律嚴謹,自我要求很多,凡事都需要按照規矩來,不喜歡讓事情超出狀況外。

 

也有可能你正好此時擔負著重責大任,需要掌握計畫好的事情,好讓情勢不致於失控。

 

這些年你正經歷了無數次的戰鬥,如權杖9,然而這段旅程很辛苦,對嗎?即使未來漫漫,很長,也必須無止盡的去挑戰、去衝撞,甚至突破你被困住的枷鎖。

 

我想,對於你,你期望別人眼中的你會是個很好的合作對象,在這團隊裡面能夠用自己不同的觀點,給予最真切的建議,你有你的點子,大家也有大家的創意,合作無間也就顯得更為重要。

 

也由於大環境變動所帶來的影響,權杖2意味著你需要離開安穩的舒適圈,踏上冒險之旅,有些計畫可能還在進行或醞釀,我想你正逐漸著手去安排這些。能有所計畫的去做,我會全然支持你去做,直到你有所成。

 

親愛的小羊,我很相信妳會有自己的想法,聖杯6顯示著妳會受到過去的事件影響著,畢竟紛紛擾擾太多。就算曾經我們是那麼的友好快樂,然而因為很多事情,大家各自各分開,各自處理自己的事情。

 

別忘了,心中有惦記的時候,我們都會在。縱使你我隔著遠遠的海峽,我只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以不同樣貌相見。

 

你有最好的創造力,愛與美的化身,尤其是你曾經親手為我縫製桌布,就在這副牌裡面,我特別找出來拍攝留念。你的巧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我超愛超愛你送的禮物。

 

代表著我們情誼永遠都在,這一切的安排都是最美的回憶。不為人知的那一面,我從未問起,無論是住在何方,哪個城市?我只要相信抬頭看著皎潔明月,你會在。

 

至於我們還藏著多少故事,就待有空時我們可以自在分享,畢竟生活真的佔據我們太多太多。

 

關於人際相處,你是個直爽善良的人兒,不喜歡別人帶著拐彎抹角的話題,相信妳也是個帶有理性直率的小羊。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你所知道的,所能理解的,將會藉著時間的流動,慢慢浮現出你所要的答案。

 

內在的力量會幫助你找到自己,請勇敢溫柔的面對,克服人生中所迎來的困境後,妳會知道妳遠比自己想的更加強大,更加富有。

 

祝福你。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