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raw-image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程;每一步步都像是抽絲剝繭,揭開一層層心靈的護罩,讓自我真正呼吸。逐漸釋放了內心深處的壓抑與痛楚,猶如釋放龍捲風的力量,翻騰而出。
👩‍👦👩‍👦👩‍👦而在這個旅程中,個案再次面對了在愛情中一直循環的「爭吵」模組,尋求平衡的關鍵-靈氣療癒師鼓勵她積極面對自己的情感,探索與伴侶間感情爭吵的盲點。就像龍捲風中的旋風,他學會了從不同角度去觀察、理解和處理爭吵的根本原因。
🌪️🌪️🌪️龍捲風的寧靜中心,是個案在這段旅程中所學到的重要課題🌪️🌪️🌪️。

✨✨✨他從看見開始看見👀停下來,靜心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和感受;這需要他深入自己的內在世界,探索自己的渴望、恐懼、痛苦和喜悅。

🥹🥹🥹透過靈氣療癒,個案與自己的感覺連結,接納內在的情緒和需求,給予自己愛和關懷;不再將自己的感受壓抑或忽視,只有聆聽和滿足自己內在的需求,才能真正實現內心的平衡和幸福

🌠🌠🌠這段旅程讓個案看見與伴侶的感情連結,在最深處是一種互相理解和支持的關係,能夠助長彼此的成長和幸福的共識。

最後~

彼此相愛的兩人

在彼此最需要彼此的當下

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在此~獻上老師最真縶的祝福

raw-image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是讀取到整體黑色霧霧的狀態,黑暗而朦朧的氛圍或狀態。有一種讓人感到困惑、無助或不安。就像迷霧一樣,黑霧霧讓事物變得模糊、不清晰,難以看見或理解⋯⋯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黑暗朦朧的感覺如同在暗黑的森林中摸索前進的感覺,再帶個案看報告時,個案感覺到迷惘的狀態是近期的,靈氣清理並釋放所有負面能量後,可以幫助在生活中更能看見並能清晰的走在自己原本規劃的路上。

💌💌💌靈氣畫面訊息 :靈氣在***脈輪清理時,出現「一條條的血絲」和心情是無法形容「沉重沉重感覺」,不被理解與此刻內心的痛苦和壓抑感。再次清理時-靈氣訊息是感受到「沒有愛了,怎麼辦?」無助、茫然感.......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帶著個案跟自己的內在一步步的和解,再抽絲剝繭中再次釋放、再次面對自己一直循環的爭吵中尋找平衡,鼓勵個案積極的面對自己的感覺與跟伴侶的感情找出爭吵的盲點,就如同龍捲風的中心處.......

🍀🍀🍀關於「沒有愛了,怎麼辦?」

❤️對於愛情的徬徨-失去了前進的方向與力量,面對著眼前無助與茫然的深淵,這背後蘊藏著一個重要的人生課題 ── 愛的缺失與追尋

❤️帶著個案慢慢一步步感受到,自己內心深處對這段感情中的愛與渴望,開始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愛不僅僅存在於外界,更存在於自己的內心深處。

❤️這是從「破繭中的重新綻放,重建內在愛的一段旅程」:當失去愛的燦爛光芒時,往往感到無助和茫然,這段痛苦的旅程可以成為一個尋找真正自我並重建愛的機會;如何跳脫這種困境,重新找回內在的愛呢?

❤️靈氣療癒師在這段旅程中扮演成為他的傾聽者和支持者,幫助他探索內心深處的痛苦和失落感。透過言語和情感的交流,開始理解自己的情緒和真正需要,並逐漸釋放心中的負擔。

❤️引導思考過去的經歷和關係,幫助個案找出在愛的迷失中可能存在的模式和障礙,

從此刻眼前的傷痛中學習和成長,並尋找一種更健康和平衡的愛的觀念。

透過自我內在探索和反思、和解,並尋找一種更有意義和豐盛的互動方式,

培養自愛和自我價值感。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深層療癒,歡迎預約或者加入靈氣療癒師的行列喔!~)❤️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
raw-image

1.如何感受靈氣的來臨,有顏色嗎?溫度變化/味道/感覺/聽覺?

這次的靈氣療癒在接收後慢慢的感覺到從上半身有稍微刺刺麻麻的感覺,且全身覺得溫溫的,過一陣子後,覺得太陽神經叢的位置溫度較明顯,且有感覺到有氣流的流動。

後來心輪、喉嚨也開始有溫暖的感覺,最後是感覺到眉心輪有被清理的感覺。

感覺今天的靈氣有金色的也有白色的光。

2.請問您靈氣療癒完成後是否有感覺到心靈輕鬆?或是壓力減輕?身體上有輕盈的感覺?

好像有睡了一個短短的午覺的感覺,感覺精神變好了,原本左胸在某些姿勢時會感覺的疼痛感,好像也少了許多,心情也很輕鬆喔~

3.請問在療癒中您是否有看到畫面?或是聽到、聞到味道?光的變化?

有畫面但不是很記得,記憶中最深的畫面有三個

第一個畫面是一個笑得很陽光的綁著馬尾的女孩,後來這女孩好像在逗著一個更小的孩子

第二個畫面看到一個躺著的全身被繃帶包著的人

第三個畫面是在湖上還是海上的一輪很圓很大的明月

後來我好像睡著了。

4.以下您可以記錄過程中的感受與訊息接收,對於未來七天會有更多的畫面或訊息出現在夢中,您才能拚出對您現在與未來有幫助的訊息唷~

一剛開始接收的時候,沒有馬上感覺到有接收到靈氣,後來幾分鐘後才有接收靈氣的感覺。

接收的過程中覺得不斷有一些畫面閃過,但較清楚的畫面就是上述的三個。

raw-image
【🍀療癒後個案追蹤回饋:】

第二天的回饋

昨天比較晚睡,今天其實有些爬不起來,好像沒睡飽􀁿

有做夢,但醒來就忘光了~~~

在昨天晚上接收靈氣後,感覺在幾個姿勢變化時那樣的不舒服是有減輕許多的,而今天一翻身起來時感覺到原本左胸上方的疼痛又回來了,肩頸的部分覺得比較緊。

不過除了上述身體的部分外,心情倒是覺得蠻好的

在回覆你的訊息前,我報名了說了好一陣子的線上課程,覺得更有動力想要讓自己更擴展,有一些放在一旁的計畫,也想挑其中一個開始來執行喔~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呢^^

胸口上方的疼痛靈氣療癒前,大概是6-7分

接收靈氣療癒的昨晚,大概是3-4分

而今天大概是5分

raw-image

第三天

今天的感覺心情很悠哉、很輕鬆

等一下想要來整理小陽台的盆栽,

心情很愉悅唷~

左胸上方的疼痛好像有減少些喔

我今天翻身起床時好像不是痛醒的,現在試著做一些轉身或深呼吸

感覺痛痛的次數也沒有之前那麼多囉~

raw-image

第四天

這幾天台北天氣並不好,但我發現自己復健中的右腳踝並沒有痠痛的感覺

在還沒有接收靈氣療癒前,只要是變天,我右腳踝就會痠痛,但是這幾天不但沒有痠痛,我散步練習復健時也覺得傷處並沒有太不舒服唷

另外昨天半夜我聽伴侶說起他兒時的一些記憶和感受,以往我經常在內心會有「都大半夜了,為什麼現在還要聊這些」的抱怨,但昨晚我卻很有耐心地傾聽,我能更理解對方想表達的,並給予回應,伴侶說我變得好清明。

回想靈氣療癒後的這幾天,我更能安住在當下,和另一伴的相處也較少因小事而有情緒啦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薩滿知識篇+疑問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