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2】一位媽媽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raw-image


🍀🍀🍀fumi 靈氣老師❤️❤️❤️

🥰🥰🥰老師也是一位母親,看著學生學習靈氣的分享文章,彷彿見證了一幅美麗的畫面,目睹了一場迷人的轉變。

🥰🥰🥰我看到了母親內在柔軟的轉變,她的內在溫柔如同春日的微風,輕撫孩子心靈的角落,細膩感悟他們深藏的渴望。在彼此互動的瞬間,她展現出更加積極正向、耐心細心和寬容的姿態,如清晨的曙光,伴隨著孩子們成長的點點滴滴充滿正向的回憶。

🌾🌾🌾在親子關係中如何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能更和諧呢?似乎挑戰媽咪的底線大概也是許多母親所經歷過的~

愛❤️的最大包容~是愛❤️的初衷

💗💗💗透過靈氣療癒的學習,學會了如何釋放情緒的波濤,與平撫內心的漣漪。靈氣的靈氣療癒也啟發更深層次地聆聽孩子們的內心聲音。

💗💗💗當母親能開始關注孩子言語之外的需求,你會深深發現滿滿的愛與情感能量的流動是充滿溫柔的力量的。這會讓你發現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充滿愛與情感能量的流動,如同一道絲絲縷縷的微風,輕輕撫摸著孩子小小的心靈,將那份媽媽滿溢的愛與理解,如同柔和的陽光,灑在他們的成長之路上。

💞💞💞媽媽的愛一如迎接孩子到來的初衷~由心綻放💖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2】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學習了靈氣療癒後,我發現的另一層不同的改變,是在與孩子們相處的過程中。這種能量療癒的學習讓我更加敏感地理解到每個孩子的內在需求,並且在互動中展現更正面、耐心和寬容的態度。

💕以前,我可能會因為孩子的鬧情緒或挑戰媽媽理智線的行為而感到沮喪,甚至可能出現情緒爆發。然而,通過學習靈氣療癒,我學會了如何平靜自己的情緒,並將這份平靜和正面的能量傳遞給孩子們。當他們情緒不穩定時,我現在更能夠以冷靜和愛心的方式引導他們,幫助他們釋放壓力,平復情緒。

💕此外,靈氣療癒也教會了我更深刻地聆聽孩子們的心聲。我開始關注他們不僅僅是言語上的需求,更關注他們情感和能量的流動。孩子們很喜歡我幫他們包靈氣球和靈氣衣,這是讓他們覺得媽媽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的感覺。

💕綜合而言,學習靈氣療癒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也影響了我與孩子們相處的方式。我現在能夠以更富有同理心的態度與他們互動,幫助他們建立更健康的情緒和心理狀態。

💕💕💕這種轉變不僅對我的成長有益,也對孩子們的未來帶來了更多的愛和關懷。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5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