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7】沒有在長夜裡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面對突然而至的暴風雨,煎熬過後都會成寶藏

raw-image

🍀🍀🍀fumi老師:❤️❤️❤️

🎁🎁🎁這是上課的時候剛好遇到學姐來探訪,讓現場的學弟妹們有機會練習不同的對象,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喔!也謝謝學姐願意體驗啊!🥰🥰🥰!

🥰🥰🥰在靈氣療癒一開始打開能量場域的時候,就已經讀取到散落在場域中的悲傷的負面情緒,在膝蓋脈輪打開的時候,透過學生的療癒練習手感的當下,老師示範了如何將脈輪中的負面能量做深層的釋放,如何引導個案隨著療癒的深度慢慢地、慢慢地釋放,並引導與自己的情緒和解。

🧘‍♀️🧘‍♀️🧘‍♀️靈氣療癒可以讀取個案真正的問題,即使無法與外人說,療癒師都能夠清楚的透過「靈氣療癒」的工具,對於深層的壓抑的負面能量于與釋放、清理,也能夠做到轉化成個人所需要的正能量。

🏋🏻‍♂️🏋🏻‍♂️🏋🏻‍♂️在生活中面臨著家人關係的緊繃,雖然能夠明白並理解生病家人的陪伴、照顧是短暫的,當成為一個照顧者的角色時候;才能真正看清這內心的哭悶,巨大精神的壓力、心中的困結層出不窮的煎熬,可與他人分享的卻寥寥可數。
☘️☘️☘️這種煎熬彷彿是一幅無聲的畫卷,其中有著無盡的辛勞與困憂,時刻為家人的需求而忙碌;精神上承受著沉重的負擔,但卻很少有人能真正理解這份壓力。在這艱難的旅程中,往往感到孤單而無助,似乎只有自己能夠真正體會這份煎熬。

🧘‍♀️🧘‍♀️🧘‍♀️墨菲斯特曾說:「當你面對黑暗時,你必須成為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解決心結和追尋生命價值是內在的使命;沒有在長夜裡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面對突然而至的暴風雨,忍受過的每一份煎熬,都會是生命長河中發著光的寶藏,點亮人生。

💗加油!加油!👏👏👏👏👏👏👏

raw-image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

🎬🎬🎬0927 膝蓋脈輪靈氣療癒體驗

☘️因緣際會參與了一堂一二階的靈氣療癒課程。

☘️此次剛好遇到Fumi老師帶領新梯次的學弟妹現場體驗人體脈輪的靈氣療癒,然而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剛好在現場的我就充當一下學弟妹的實作練習個案。

☘️這天,在場的兩位學弟妹們分別為我的膝蓋脈輪進行靈氣療癒。🙏

☘️平時注意力都放在面對外面的人事物,較少覺察到膝蓋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而最近因為照顧骨折受傷的家人,我有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都蠻緊繃疲勞的,尤其是雙腳,緊繃感和肌肉的疲勞感都已累積了好一陣子,選擇此時接受靈氣療癒的體驗真是太感恩宇宙冥冥之中的安排了。

☘️此次膝蓋脈輪的療癒是分別由兩位學弟妹分別進行,因為我人在現場,所以老師選擇讓學弟妹們直接現場為我進行膝蓋輪的靈氣療癒而不是用遠距的方式。我也感受到學弟妹們對於觸摸實作人體脈輪的興奮好奇感。😆

🎋首先進行右膝脈輪的靈氣療癒,Fumi老師引導著學妹開啟我的右膝脈輪,然後進行靈氣療癒施作,過程中,我能感受到不斷地有積累的負面雜質被靈氣清理掉,而我原本冰涼的右腳腳底也隨著靈氣療癒的進行而慢慢變暖和了,尤其是在療癒後,因為左膝尚未進行靈氣療癒,我發現我的雙腳的狀態截然不同,右腳輕鬆非常多且感到溫暖,但是左腳卻是非常沈重又冰冷的感覺。

🎋接著請學弟為我進行左膝的靈氣療癒,當學弟為我施作靈氣時,我看到有類似潛水魚槍的訊息,而學弟看到的是不同場景畫面的靈氣訊息,所有的訊息都不約而同地訴說出我的近況。👍

㊙️我理解這次的靈氣訊息許多都是象徵著我曾感受到關係裡的衝突摩擦的不適感,後來隨著療癒的進行,我釋放掉委屈壓抑的情緒,一股股不被理解的悲傷難過的情緒湧出,不知不覺間我的眼眶裡悄悄的盈滿淚水,我跟隨老師的引導釋放,敞開接受靈氣為我洗滌掉積累的負面情緒...

raw-image

🧘‍♀️🧘‍♀️🧘‍♀️原來我曾經壓抑的情緒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逝,而是積累在我的能量場裡,而我的雙腳極度緊繃疲累正是在提醒我自己,若沒有去釋放這些壓抑的情緒則是會讓我裹足不前、造成自己停滯卡住在一個個負面循環的渦流之中,幸好,今天這場靈氣療癒,為我上了一堂「放鬆」的課,我重新感受到一股股我所不需要的能量能夠再度向下釋放,我這才意識到原來我的能量場卡住了呀!

💗💗💗我又再一次的體驗和感受靈氣的智慧有多睿智,雖然眼前是進行左膝的脈輪療癒,但是我卻能感受到靈氣正在我的全身流動著,這是多麼美好的感受啊!🥰

🎁🎁在雙膝接受完現場靈氣療癒之後,頓時感受到輕鬆非常多,生活裡的小確幸也隨之而來,讓我深深感謝一切美好的安排。❤️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薩滿知識篇+疑問篇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