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問題?一直針對我!明明兩個人寫作方向完全不同⋯你留言說要我不要跟誰聯絡又不說清楚!留言問你又被刪除,至於煽動人去退訂你?然後這些人就會來訂閱我?這是什麼邏輯?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哪能控制!(當我是X教授嗎?😂)我九月唯一訂閱我的3個人都沒有了,這筆我要算在你頭上嗎?還是東抱怨西抱怨?目前訂閱我的大多還是我的親朋好友們,這你有問題嗎!我不能有親朋好友嗎??整天一直用法律來威脅我,什麼求償二十萬?是想讓我媽糊裡糊塗背這一條嗎?我知道法律是保護有錢人跟懂法律的人,像我這種沒錢的人是不被保護的,所以你是要逼人自殺才滿意嗎?我在養護中心已經夠不開心了,上網開心寫文還會遇到你這種人⋯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執行長給我資料!

翁子騏 David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