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痛苦>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這次威脅以後,阿龍著實已經開始認真學習。 雖然看似是如此,但有時候還是會出狀況。 這不,才剛過一會兒,又聽到老師正在責罵道:「看看,你剛剛不是還好好的。 怎麼現在又犯錯了。 我說了好幾次,這個比較尖的是牛排刀。 你又把它和主餐刀搞混。」 今天看來又是責罵會多過於稱讚的一天,不過阿龍已經過了好幾天這種痛苦的日子。 到了這種時候,阿龍會一副自我放棄的模樣想著:「算了。 反正不是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肯定能在那個時候記起來。」 反正他已經麻痺了,再加上他對自己的記憶很有自信。 老師只能嚴厲的警告道:「你最好能保證。 不然我沒辦法向Tom交代。」 這個老師可是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所以才這麼拼命。 「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 你放心,肯定不會讓你丟臉。」 阿龍可是已經口頭保證過,既然如此他就肯定會做到。 「沒禮貌,你現在是我的學生。 所以應該叫我王老師。」 這個老師也很嚴格,尤其是當他學生的人,絕對不能不懂禮貌。 阿龍見狀,只能微笑說道:「好的,王老師。 我們可以繼續上課了嗎?」 再加上只想趕快把這些西餐禮儀學起來,好早點脫離這個魔鬼。 日子一天天過去,而阿福也在做著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網路漫畫。 雖然她還只是一個小助理,不過已經能開始描繪邊框了,這樣子算是很大的進步。 「阿福,這些今天全部都要完成。 主編趕著明天要,你快點。」 不遠處就傳來催促的聲音,而且還是非常著急的那種。 「是的,娜姐。 我今天就算是在公司加班也會趕出來的。」 阿福倒是很樂在其中,她工作的時候,竟然還可以面帶笑容,彷彿這些對她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