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九四


被時代埋没的

但我有幸理解

不能過度讚美

這種談及過去

一發不可收的

症頭據誰說都

對抒發者不好

這種熱度灼灼

之下每一句我

注入無聲的愛

為您為我自己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列車上的女孩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相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需要睡前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不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畸零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 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演講22.演講 音樂: Filaments – Scott Buckley (No Copyright Music) 靛龕:「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就是當他們三個與耶和華合而為一,舊創世的恐怖傳說就將在生物世界重演,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和平,不知道會不會再度毀於一旦。」 阿修羅:「我聽說耶和華中毒了,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1-26
    【演講速記】年鑑史學到泛年鑑的今日,「史學」始終航行未肯定錨針對秦曼儀老師主講之《年鑑史學與新文化史:後國族史書寫與問題反思》,摘要暨數點回應。
    Thumbnail
    avatar
    不開槍的P
    2021-04-10
    演講筆記實戰講座:拉高視野,享受做筆記的樂趣演講筆記實戰講座:拉高視野,享受做筆記的樂趣 說起來,我和年輕的李宣澤醫師有些緣份。還記得之前我和他因為于為暢老師的部落格課程而結識,兩人曾經當了一回同學。那時候,我就對當年這位臺大醫學系的高材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才過了幾個月,換我有機會可以坐在台下聽他分享演講筆記的課程,想想也真有意思。其實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15
    演講被亂的六個階段打破舊有氛圍後,聽眾的注意力會重新凝聚一小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1-02-02
    【演講後記】老師也在努力學習「如何教學生」,那身為Z世代的我們還在抱怨教育體制嗎?12月去醒吾科大一個工作坊當青年講師,參加工作坊的人是不同科大的老師,而主題是要了解Z世代,也就是我們這些高中生、大學生,讓他們克服在安排課程或是教學上的種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1-16
    【演講心得】5個我從OTPR敏捷工作法演講學到的事這是前陣子去聽商業思維學院院長游舒帆先生的講座做的筆記與我自己的解釋,講座內容乾貨滿滿,但我只有記錄我感觸深的,想著既然都記錄了就分享給大家~ (1)工作、生活、志向的平衡 講師提到,他六日盡可能不排公事,並且過著每天台南台北通勤的生活,藉此平衡工作、生活、志向。 我算了一下(但我數學不好可能算錯)
    avatar
    小葉
    2020-12-06
    【演講充電】褚士瑩公益演講-今年要學會跟十年後的自己對話今年要學會跟十年後的自己對話,就從今年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1-17
    【演講充電】作家黃大米台中大墩講堂壓軸場:上班族離職與轉職秘笈聽起來是尋常的講題,沒想到人數這麼多,就像我一開始也沒設想過自己的離職要怎麼談,過去都是唯唯諾諾,沒想到有這麼多「眉角」。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12-25
    演講心得-從系統思考的角度看南投縣桃米社區在921災後如何成功翻轉20年前的921大地震讓許多人痛失最愛的家人,位於震央的南投縣更是滿目瘡痍,為了讓社區再次擁有生命力,委託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協助社區再生,過程中遭遇各種困難與挑戰,終於讓桃米社區成為全台首屈一指的生態村~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19-10-19
    演講預告 民宿風格與規劃 民宿風格類型發展   民宿類型的多元化趨勢,出現在2003-2004年間,「TOGO」「HERE」「行遍天下」等等旅遊雜誌以「山居歲月」「島嶼風情」「異國情調」「田園風格」「原住民風」等等名詞來區隔不同民宿類型。2003年前後,台灣民宿已經擺脫「鄉村農舍」鄉土意象。2004年清境歐風民宿崛起>
    Thumbnail
    avatar
    江冠明
    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