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不 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八四  


4 ㄅ 4    天氣冷了才給書讀

4 ㄅ 4    胃口淡了食記有味

4 ㄅ 4    抱怨底下有小趣味

4 ㄅ 4    開始描述生活以後

9  4  8    我才成為生命信徒

5  4  8    我成為了普通讀者

raw-image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  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 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 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  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  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他才不跟我確定關係?如果你發現,同樣的問題經常在不同段感情中的某個時間點出現,或是你選擇的對象表面上看似不同,然而,相處過一段時間卻逐漸出現類似的影子,那基本上就是你的依附關係在作祟。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9-08
    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近視就不會再增加了?我都20歲了!近視不會增加了啦!Oh,nononon,你天真了。 畢業後,在眼鏡行的4年來,我看到好多3、40歲的哥哥姊姊,度數持續緩慢增加。至少不是飆股就好😟 就讓我來為各位解惑吧!
    Thumbnail
    avatar
    驗光師 Betty
    2023-08-23
    是不是,好久不見...原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Do.度
    2023-02-12
    是不是牙齒裂掉?所以我根管治療抽神經後還是會痛也? ▌是我沒做牙套,把牙齒咬裂才痛得嗎?​ 有可能​!!! 根管治療後,都應該要有「合適」的贋復物!​ ​ ▌什麼是贋復物​ 贋復物用白話的來說,這是用來取代、恢復、或輔助原本功能的人造東西。​ ​在牙齒贋復物:主要就是恢復 #吃東西 的功能、#保護剩餘的牙齒、以及 #維護根管治療的成果。​ 上述提到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1-09-26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期許自己總有選擇的能力——《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然後我一待就是22年。回想這段不算短的歷程,大多時候都是憑藉著傻氣與熱情,在工作上有新任務時,我習慣不多做思考就走向未知,過程中會猶豫也會害怕,我是否有能力挑戰? 在達成公司目標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更讚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9
    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會聽見我想說的?/《誰是被害者》殺人、自殺,一定都有它內在必然會「成形」的理由。簡化了這個部分,故事就容易扁平,如果連著五六個都一樣,就必然只會剩下「完成一個作品」,而少去那個稱之為靈魂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07
    是不是應該給他一個車庫?! 兒子有時對我而言,的確是個謎。 出門採購回來有點累了,走到浴室門口不是進去洗澡,卻是幫旁邊的掃地機器人洗澡! 搞了半天裡裡外外清個徹底後,只見大哥他拿出小掃把把灰塵和衛生紙屑掃成一堆 (為什麼不直接掃起來就好???),然後拿出他的打氣幫浦!!!手腳並用發覺要憑這個手動吸塵器實在是太挑戰,於是…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4-03
    是不是資金盤一眼就懂 剛好看到一個youtuber在介紹資金盤的圈套,資金盤就是要你拉朋友投入金錢並定期收取高額報酬,直到開盤的人賺飽了就捲款逃跑,如影片說的詐騙集團會包裝各種流行話題來騙人投入金錢。 通常大多數人定義的資金盤,就是只有金錢的流動,並沒有造血功能的遊戲,越上層的人獲利越多,越下層的人風險越高,也稱為Mo
    Thumbnail
    avatar
    0
    2020-03-03
    是不是一定要回去見最後一面? 「如果肺栓塞,就不要急救了。」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8-12-26
    是不是所有聽障人士/聾人都懂手語? 是不是所有聽障人士、聾人懂得手語呢?
    Thumbnail
    avatar
    方包(方芷盈)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