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  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六一   


對不起三個字有魔力

一起說了事情會過去

妳說我忘記了要鞠躬

還有不能說沒關係是

要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都說了以後妳才願意

笑地甜甜的給我抱抱


raw-image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  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  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 D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巨  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儀式昨天聽方識欽醫生的節目講的是終結失眠, 提到即便他是睡眠權威偶爾也會失眠, 所以他建議大家對於睡眠品質不要要求太高, 大部分時間睡得好精神足夠就好; 對於這個概念我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在那些年需要帶營隊在外過夜時, 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讓我捨不得睡, 即便平常在家我七早八早就上床, 但我的想法是回家補
    avatar
    悅讀者
    2022-12-28
    遺世獨立的瑰寶,奈良的世界文化遺產-春日大社春日大社是奈良公園內最知名的神社,建於西元710年,初建時據說是為祈求國家繁盛以及百姓平安,為全日本約一千多所春日神社的總本社,目前已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往春日大社的路上,周遭也有許多小鹿,當地人相信,鹿是神的使者,所以非常尊敬牠們。 入口處有小鹿圖案的紀念章,可以蓋一個做紀念。
    Thumbnail
    avatar
    雅雅
    2022-05-04
    儀式感的神奇魔力這幾年為了追尋自己喜愛的事物,留著一頭長髮的我總是用手指快速梳理繫上髮帶就匆匆去上班。直到有天見到鏡中的自己,看著頭頂上那些毛毛的細髮慢慢的將視線落到髮尾,突然好懷念用梳子梳頭的時光啊!
    Thumbnail
    avatar
    tiny
    2022-02-11
    『儀式感』『儀式感』當這個詞出現時,我認為這是一種做作、假掰的行為,心中總想著,要做什麼事去做就好,幹嘛還要有一個特定的什麼儀式,直到最近自己體會到了儀式感的威力。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10-31
    儀式感每天早上睡醒,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麻煩先上完廁所)打開手機然後電視,絕對是我每日列表最重要的事項,直到五月疫情爆發只能在家開始,突然發現自己很像衣蛾,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只剩下呼吸和吃飯的功能,每天過著沒什麼意志的生活(可能衣蛾都比我有志氣)。 所有工作暫停的日子,就算你斜再多槓都一樣,必須盤算所
    Thumbnail
    avatar
    MSlife
    2021-09-04
    儀式Rituals57 儀式Rituals 寫作就是一種儀式。這不只是指它的過程,也是指你如何得到作品(故事、詩和獨白)。不管你寫的是什麼,你把它具體化。你在日常生活經驗之外,捕捉和收藏你的作品,以便你能專注在寫作上,並找到更深層的共鳴。 儀式的功能,就在於讓你聚焦在一個可以進行沉思的地方。當你進入你的寫作空間,你就
    Thumbnail
    avatar
    Jeanette Ming-Hui Lin
    2020-03-22
    儀式學喝咖啡,是不是一場儀式學?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0-02-13
    儀式感儀式感,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2-05
    儀式  歐巴桑在鹿舔食完掌心的鹿仙貝後退後半步,雙手貼在腿前,緩緩鞠躬,直到頭頂正對縮著脖子、一動也不動的雌鹿。禮後,鹿像是有點困惑,也模仿起人類的動作,一頓一頓點著腦袋。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奈良的
    avatar
    反枕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