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擾(#情歌歌詞創作/No.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坐在石頭上吃葡萄的笑語凝望
你我相伴 青春追逐光
橘色夕陽為我們容顏 染紅了盼望
但愛有時不過是片刻風光

(Chorus)
不打擾 不打擾 人生不如意事本都有
不打擾 不打擾 我對過去輕輕的揮手
不打擾 不打擾 收下雨滴孤寂的情愁
不打擾 不打擾 是愛你不得不的溫柔

(Verse 2)
我知道我明白你已經有了他
愛是艱難掙扎的渡舟
傷心事藏在微笑後 說也說不出口
愛情複雜 就像啤酒的苦口

(Chorus重複)
不打擾 不打擾 人生不如意事本都有
不打擾 不打擾 我對過去輕輕的揮手
不打擾 不打擾 收下雨滴孤寂的情愁
不打擾 不打擾 是愛你不得不的溫柔

(Bridge)
生活的壓力是不是愛的障礙?
愛不只是纏綿的覆蓋
只有我想擁抱依賴 無法繼續愛
祝福你的遠方無論跟誰 都被疼愛

(Chorus重複)
不打擾 不打擾 人生不如意事本都有
不打擾 不打擾 我對過去輕輕的揮手
不打擾 不打擾 收下雨滴孤寂的情愁
不打擾 不打擾 是愛你不得不的溫柔

(Outro)
相伴一程已是萬分感激
謝謝你曾經寵的愛滿溢
喝醉是葡萄酒給的嘆息
不打擾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創作想法:互相對上心且能相愛相守一輩子需要運氣。愛最後如何走散都有個理由,或許也沒有理由,這就是為何傻子一直寫愛情吧! 但刻骨銘心的愛與痛,往往非文字能表達其極致,只要你愛過,就會懂得我說的。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日日聊心 |不打擾你的生活】: 給就這樣失去他的消息的你愛情是兩個人相愛,不是為了一時的快樂而彼此纏綿。當她離開會最好的告別就是不打擾她的生活,讓她能夠自由地過好自己的日子,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我們都應該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9
從天才童星到消失二十五年的都市天后 願她不被打擾安度餘生二十五年過去了,她始終沒有重返演藝圈,媒體卻從未忘記她;對歌迷來說,實在不想再看到「精神不好」、「失智」這樣的傳言了,那只會讓深愛她的歌迷心痛不捨,也讓她更加遠離這個環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3-06-16
在不打擾與關心之間,陪伴朋友走過難關最近朋友圈很多事,先是其中一位患了重病,大家都擔心著的時候,另外兩位朋友卻在經歷人生的艱難時期。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2-22
日作/不打擾你的溫柔 — 寫給還在等他的你「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03
【台北的冷漠,是一種不打擾的溫柔】就像一個總是聽你訴苦的好朋友被誤會了,可能因為他光鮮亮麗的外表,可能因為他有話直說的人格特質,就算你們不是那種最要好的那種,就算你有時也會被他的尖銳刺傷,但你心裡清楚,只要你願意讓他陪你,他從不會拒絕伴你承受那些眼淚。 「台北」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一狗.療癒所
2022-10-28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先說,我不是五月天的粉絲,或什麼之類的。 順帶一提,我的偶像是江蕙😂
Thumbnail
avatar
Solis.Z
2021-09-13
不打擾別人的幸福那天我跟家人分享我朋友的照片,兩個朋友分別都抱著女兒,女兒都很小,只有一兩歲大。 媽:哇,A和B都有小孩啦...A保養得很好欸...小孩養的白白淨淨的...A他們家看起來質感比較好齁... 弟:我看我看,恩恩,A母女看起來氣質比較好。 有點殘忍,有點現實,但我也得很誠實的說,兩張照片擺在一起確實呈現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1-30
想念! 但不打擾昨晚夢見一些人,有想念的人、有不想念的人…這些人在我生命中漸漸地淡出;今天想聊的是"想念!但不打擾的人。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一類人在生命中出現;曾經很要好,在某個時期形影不離,但有一天走到了彼此生命中的分岔路相互道別後,也許還有再見幾次面,但後來也遙遙無期了。 在FB裡的好友名單中,這一類人,無須懷疑
avatar
艾M
2021-01-18
trouble 與「錯別離;通不容易;難;困擾;困難;打擾;挫折;麻煩;愁憂;愁;慮憂;慮;拖累」等橋接及「錯」之謎完整標題:trouble 與「錯別離」或「通不容易」、「難」、「困擾」、「困難」、「打擾」、「挫折」、「麻煩」、「愁憂」、「愁」、「慮憂」、「慮」、「拖累」等的轉換密碼及「錯」之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