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重新踏上有前任回憶的地方 Feat.南瓜野菇燉飯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任回憶之處

這天因應朋友邀約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之前先到hecho 做咖啡一店吃個晚餐再過去。正當我們準備走樓梯到二樓時,朋友默默飄出----曾經跟某任來過這家。當下並沒有多追問細節,趕快開新話題轉移帶過,即使我是感情母胎單身,不過有過幾次單戀經驗,我大概也可以多少能體會這種形容不出的情緒吧 !


曾經很不小心地愛上多年直男好友,從朋友時期我們一起晃的地點,差不多就是那些地方。等到我自己發現對他已經是不同情感時,我告白之後也刻意疏遠、不主動聯絡。問題是那些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也算是我跟其他朋友或自己會固定去的。於是,前幾個月只要經過某家手搖店,一定會想起他說的冷笑話;經過某家書店,忍不住想到自己當時一直偷吃他豆腐,大概就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這種惆悵感吧 !


raw-image


這種惆悵與無奈,我想我只能強迫自己盡量縮短時間,畢竟我出沒地點都是這些地方,如果每換一個人都要這樣傷感,好像就有點多愁善感過了頭 !




hecho 做咖啡一店

店家名稱 : hecho 做咖啡一店

營業時間 : 11 : 30 ~ 20 : 30

店家電話 : 04-23260423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F

粉絲專頁 : hecho 做咖啡



起司南瓜野菇燉飯(蛋奶素) 300元


raw-image


或許是因為起司的緣故,這道起司南瓜野菇燉飯吃起來,口感是偏濃郁一些的。雖然看起來只有上面幾片南瓜,不過整個燉飯是都能吃到南瓜香氣。特別的是,裡面除了大量野菇片,另外還能吃些堅果來加強口感豐富性。


raw-image


青醬煙燻鮭魚麵 350元


raw-image


吃了幾口朋友點的青醬煙燻鮭魚麵,滿意外他們家的青醬也是走濃郁派系,不知道是不是有加白醬做調和 ? 麵條基本上算是比較偏硬一些,不過我記得正宗義大利麵好像就是這樣路線。比較特別的是吃到不少蒜末,應該是藉此避免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吃到最後會太膩口。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